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冷幽默回应红牌待遇:我们早习惯了10人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1:47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冷幽默回应红牌待遇:我们早习惯了10人作战

10个人?习惯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0比1落后,开场仅16分钟又被罚下一人,切尔西陷入了困境,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令人吃惊,10人作战的球队连进4球,一场血性十足的逆转确保蓝军继续以7分优势领跑。

  穆里尼奥赛前曾表示,自己不担心曼联的追赶,他更担忧禽流感的问题,本场比赛的胜利以及过程给了他更充足的底气。“我们展示出,曼联踢成什么样对我们来说无所谓,
他们要么赢球要么输球,随便,我们不需要靠他们的比赛结果去成为冠军。”

  “这是很好的回应,10人作战那么久,能赢4比1很不容易。球员们的意志力令人不可思议,他们从第一分钟就踢的很好,没有畏惧,他们表现出的精神令人惊叹。”

  “我不记得还有哪场比赛10人作战的一方踢成这样,我对球员们非常满意,我希望,那些拿我们发挥失常大作文章的人,也能写写这场比赛。”

  对于马尼切在第16分钟吃到的红牌,穆里尼奥以一贯的冷幽默风格予以了评价。“从我站的位置看,那张红牌不该给。在那之后,我们的回应很出色,我们拥有如此多的10人作战的经验,这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穆里尼奥所说的“经验”,在本赛季英超中曾5次出现,切尔西在5场比赛中以10人迎战,成绩是3胜1平1负。

  穆里尼奥还称赞了本场发挥出色的德罗巴,科特迪瓦人自己攻入一球,并助攻了另外两球。“他踢得非常努力,展示了出色的实力,他令人难以置信。这才是球员们应该做的,在场上说话,我就告诉过他,闭上嘴巴用脚说话。至于那些以前批评德罗巴的人,现在也说点什么吧。”

  队长特里也称赞了德罗巴的表现,他认为,只要这样发挥下去,冠军将属于切尔西。“德罗巴进了个精彩的球,他拼的非常努力。这是这个赛季我们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全队都很好,特别是在被罚下一个人后,我们抱成团,踢的像一个整体。”

  “赛前我们有压力,在失球和红牌后,我们需要重新振作。我们进了两个漂亮的球,从此开始控制比赛,看上去好像对手才是10人作战。现在我们几乎要拿到冠军了,如果继续这样表现,我们很有机会。”(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