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科琳入选全球百大佳丽 与赫本梦露竞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8:46 新浪体育
辣妹科琳入选全球百大佳丽与赫本梦露竞艳(图)

全球五大美女(左-右为赫本、凯利、克劳馥、索非亚罗兰和梦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辣妹科琳入选全球百大佳丽与赫本梦露竞艳(图)

相比各路美女,鲁尼女友科琳的形象“卓尔不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国家队正准备冲击德国世界杯之际传来这样的好消息当然是大快人心了,队长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和主力前锋鲁尼的未婚妻科琳日前双双入选全球百位最漂亮的女星榜单,与奥黛丽-赫本、索菲娅-罗兰以及梦露等银幕美女并驾齐驱,尤其是科琳,两年前还是一个默默无名的“丑小鸭”,如今却是娱乐圈里知名的焦点人物,其变化之大的确令人叹为观止。

  在这次由英国《新女性》杂志对5000名女性读者进行的调查中,清纯恬静的赫本当选冠军,前五名中除了索菲娅-罗兰和梦露之外还有超模辛迪-克劳馥。杂志的一位编辑表示:“在这些全球最漂亮的女星当中,风度、气质以及魅力是最重要的,所有入选的女星无疑都是大美女,同时她们更知道如何最大程度地展示自己的美貌,这些女星有古典型的,也有性感类的,但她们都是令人过目难忘,她们对美丽的不懈追求也让男人们对她们刮目相看。”

  有趣的是,在以前接受采访时,维多利亚和科琳均异口同声地表示,赫本是她们的偶像,而这次能够与赫本一同登上榜单,两位球星的女眷自然是欣喜之极。当然,与赫本的美貌相比,维多利亚和科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次维多利亚的排名是第49位,而科琳则是92位。

  当然,虽然维多利亚和科琳并非象赫本那样属于天生丽质,也非梦露和索菲娅-罗兰那样拥有肉弹般的魔鬼身材,可她们也有自己的长处,那就是先天不足后天狂补。看看维多利亚出门时从来都戴着的墨镜以及科琳在海滩上展示的不同颜色和款式的比基尼就知道对于现代美女而言,修饰和衣装有多么重要了。

  以前英国媒体对于维多利亚和科琳总是贬多褒少,但随着现在两位女星在气质和着装上越来越无可挑剔,媒体对待她们的态度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次她们入选榜单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

  无论如何,这次能够和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好莱坞

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以及过世的前王妃戴安娜相提并论,维多利亚与科琳也算是功成名就不枉在扮靓方面一掷千金了。(苗军)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