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风暴(4):背叛令莫拉蒂伤心欲绝 放弃并非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7:43 新浪体育
国米风暴(4):背叛令莫拉蒂伤心欲绝放弃并非不可能

莫拉蒂再也没有了这样灿烂的笑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米兰消息,妻子米莉无论怎么温柔劝阻,莫拉蒂茶饭不思。从比利亚雷尔回到米兰家中之后,莫拉蒂疯了似的一会打开电视和录像机观看比赛录像,一会在自己的记事本上写点什么,一会给大股东特隆凯蒂打电话,一会又把法切蒂叫来研究一通。

  意大利几乎每个报社的记者想从米莉嘴里得知莫拉蒂究竟说了一些什么,米莉说,“除了重复一句‘这太让人伤心了’,别的什么都没说”。

  放弃还是坚持,这是莫拉蒂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从1995年2月到现在,莫拉蒂11年为

国际米兰投入5亿1600万欧元,但是却没有获得一个象样的冠军,曼奇尼上赛季率队夺得的意大利杯和超级杯冠军在行家看来是没人要的纪念品。马西莫-莫拉蒂1995年收购国际米兰,目的就是要象父亲安杰洛一样,带领国际米兰叱咤欧洲足坛,但是11年过去了,希望总是与失望交织在一起。

  从经营角度来看,莫拉蒂家族企业近年来盈利情况不错,尤其随着国际市场石油价格上涨,莫拉蒂家族产业最核心的炼油厂生意越来越好,各项产业加起来年盈利1亿欧元问题不大。而且从去年开始莫拉蒂已经改变了国米俱乐部过去近10年铺张浪费的做法,转会市场购买球星更为实际,菲戈是物美价廉的绝好例子,而限薪政策也节约了开支。

  5亿1600万欧元的巨额投入虽然是一个巨大数字,但是通过电视转播权、广告赞助和其他市场营销行为获得的回报也基本可以抵消20%的成本。因此从资金方面来看,莫拉蒂家族还撑得下去,最重要的还是莫拉蒂的心理变化。

  意大利媒体在国米兵败情歌球场之后用了一连串的“背叛”,用以描述莫拉蒂当时在看台上的悲伤情绪。的确,他不惜与拉齐奥对簿公堂请来的教练曼奇尼背叛了他,少帅将国米锻造成型的确功劳不小,但越到关键场次指挥越失常令莫拉蒂失望至极。莫拉蒂最钟爱的球星雷科巴再次背叛,玻璃人在对阵弱旅的无关紧要比赛中往往出彩,一到了硬仗就受伤退场。最让莫拉蒂伤心的还是球迷的反应,情歌球场3000名国米球迷为比利亚雷尔鼓掌,对国米怒骂不止,之后接连在瓦伦西亚机场,在米兰马蓬萨机场,甚至追到杜里尼大街和阿皮亚诺训练营继续怒骂。

  种种背叛会让莫拉蒂重新考虑他是否还有必要坚持下去。

  这次失利莫拉蒂的哥哥马尔科-莫拉蒂不会坐视不管,毕竟钱是大哥挣的,让弟弟11年投资在一个毫无希望的项目上已经忍让许多,这一次,马尔科-莫拉蒂不会象2000年天价买维埃里的时候那样再次忍让。

  相关链接:

  国米风暴(1):帮派之争早埋苦果 更衣室内讧主角曝光

  国米风暴(2):主席暗指阿德是罪臣 一粒屎坏了一锅汤

  国米风暴(3):推倒重建从主帅开始 曼奇尼将被逼辞职

  国米风暴(5):四大前锋谁在今夏离队 阿德遭队友孤立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