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兰前锋放弃世界杯梦想 前欧洲射手王知难而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1:08 新浪体育
波兰前锋放弃世界杯梦想前欧洲射手王知难而退(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现效力于英超朴茨茅斯的波兰前锋奥利萨德贝近日承认,自己已经放弃了参加世界杯的希望。

  出生于尼日利亚的奥利萨德贝是波兰队闯入上届韩日世界杯的最大功臣,在预选赛中,奥利萨德贝是欧洲最佳射手。但在韩日世界杯之后,奥利萨德贝多次拒绝了国家队的征召,在过去的3年内只为波兰队出场2次。

  现在这位波兰队中的浪子终于回心转意,不过,可能是知道为时已晚,奥利萨德贝说:“我已经不做梦了,很明显我将去不了德国。我曾经希望自己能通过在英超的表现重新获得简纳斯的青睐,但现在看来我没有机会了。”

  (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