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英格兰中场伤愈复出 高出勤人期待重获埃帅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0:29 新浪体育
拜仁英格兰中场伤愈复出高出勤人期待重获埃帅信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的哈格里夫斯近日伤愈复出,复出后的英格兰中场表示,有信心重新在英格兰队获得主力位置。

  在哈格里夫斯的职业生涯中,只要健康状况允许,他就肯定会入选英格兰队。在本赛季已经剩余不多的时间内,哈格里夫斯表示他仍然有机会参加德国世界杯。他说:“只要我能打比赛,我就会无一例外的入选,所以这是我报以希望的一个因素。但这个赛季我因为
受伤错过了很多的比赛,只踢了10场比赛,伤愈之后也只踢了3场,这有可能是我最困难的一个赛季。但现在我感觉自己已经重新变得强壮了,我不管其他人怎么想,我正在期待着比赛的到来。”

  目前,英格兰队入围人选的竞争空前的激烈,但哈格里夫斯表示他有信心得到埃里克森的召唤。他认为目前的这支英格兰队是在他2000~2001赛季入选国家队以来最强的一支球队。哈格里夫斯说:“我们的潜力非常大,同样,人们对我们的期望也非常大,队员们都很有信心,因为我们的队伍非常强大。在以前,伤病让我们受到很大的影响,但这一次每个人都很健康,我们将给出精彩的表演。”

  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前景,哈格里夫斯表示,自己的首选位置是右中场,和右边后卫加里-内维尔组成右路的配合,但目前他只能退而求其次了。他说:“我们的机会非常好,我只希望进入国家队,只要教练需要,什么位置我都可以胜任。23人的队伍是一支庞大的队伍,每个人都非常重要。”

  (马西莫)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