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坎通纳谈世界杯夺冠热门 当今足坛最爱看三个人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9:50 新浪体育
坎通纳谈世界杯夺冠热门当今足坛最爱看三个人踢球

国王开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前曼联球星坎通纳现在的日子很悠闲,有机会时拍拍电影,或者踢踢沙滩足球,当世界杯临近时,自然会有记者找到他,请他预测夺冠热门或者看好的球星,虽然坎通纳自己没有参加过世界杯大赛,但他预测起来却显得颇为胸有成竹。

  “阿根廷、巴西、德国、英格兰和法国,这些球队是赢得德国世界杯的热门球队,”坎通纳在接受阿根廷《号角报》采访时说,“不过我要说的是,他们是所有世界杯的热门
,每一届都是这样。”

  “至于其他的球队,他们要想有所作为,需要依靠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运气。”坎通纳的观点是,

世界杯冠军不会逃出传统豪强的围猎,黑马崛起夺取冠军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当被问道最喜欢看谁踢球时,坎通纳说:“毫无疑问,当然是罗纳尔迪尼奥。另外,还有梅西和特维斯。”在当今足坛,小罗的技艺令很多人倾倒,坎通纳是其中之一,梅西和特维斯都是阿根廷足坛近年来涌现的天才,前者还是去年的欧洲最佳新秀奖得主。

  坎通纳还表示了未能参加世界杯的遗憾。“我当然想踢一次世界杯,成为世界杯的一部分。”1998年本是他参赛的好机会,但主教练雅凯认为他不适合自己的球队体系,将他和吉诺拉一道排除在外,结果,法国队夺取了冠军,坎通纳自然也不好说什么。

  坎通纳目前正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访问,并参加一则电视广告的拍摄,德国世界杯期间,他预计也将前往赛地,观看比赛并感受大赛的气氛。(王西)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