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小姐亮歌喉助阵世界杯 三版女郎为国秀双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2:25 新浪体育
英格兰小姐亮歌喉助阵世界杯三版女郎为国秀双峰(图)

太阳报罗列世界杯宝贝 中为哈玛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眼看德国世界杯开幕的时间日益临近,英格兰国内的球迷们自然是群情激动,就连一些看似与足球并没有太大关系的群体也开始为英格兰队助阵,其中最吸引人关注的就是貌美如花、身材诱人的现任英格兰小姐哈玛萨-科伊斯坦尼了。哈玛萨这次助阵世界杯的方式也很独道,她亲自操刀创作并亮出自己不错的歌喉演唱了一首以世界杯为主题的歌曲,希望这首歌能够激励英格兰的国脚们在绿茵场上奋勇争先。

  哈马萨是去年英国选美大赛的冠军,她代表英国参加了不久前在中国海南举办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哈玛萨的这首歌歌名是“来,英格兰,荣光的时刻到了”。她说:“我喜欢足球这项运动,我想今年是英格兰国家队自1966年以来有望夺取大力神杯的最好的机会,所以我和另外几个曾经参加过英格兰小姐选美的女孩子一起完成了这首歌的录制,希望它能够表达我们支持国家队的一份心意。”

  哈玛萨透露,这首歌的

歌词很“
性感
,表达了女孩子们对足球和绿茵英雄们的一份炽热感情,那些国脚们一定会喜欢的,为了能够让歌曲更好听,我们费尽了心思,录制快要结束的那几天嗓子都唱哑了”。

  听到哈玛萨这样打动人心的煽情流露,以贝克汉姆为首的国脚们不感动才怪,再看看和哈玛萨一起录音的几个超级漂亮、至少也是市花一级的美眉们个个如花似玉骚首弄姿,小贝们如果不好好在世界杯上表现一下实在有点对不起她们了。

  这首歌定于4月23日面市,但最先报道这一消息的英国《太阳报》已经提供了独家预览服务,方便感兴趣的球迷先听为快。

  与此同时,英格兰队的国脚们可真是荣幸,除了有漂亮女孩子为他们唱歌打气之外,还有性感娇艳的三版女郎为他们展示新款

球衣,虽然这些球衣是专门为喜爱国家队的女球迷设计的,但两个三版女郎大胆地露出双峰显然是只为了博得国脚们的欢心。

  这几款球衣的生产厂商表示,随着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球衣的销量会大幅增加,而赚来的钱也将相应地回报给社会,包括为球迷免费提供前往世界杯赛场的机票等。两名被选中大秀球衣的三版女郎也说,为国脚们宽衣解带是她们的荣幸,如果能够穿着这样的球衣到现场为心中的英雄加油呐喊就更棒了。(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