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数天内考虑曼奇尼去留 官网隐去主席讲话欲盖弥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08 新浪体育
国米数天内考虑曼奇尼去留官网隐去主席讲话欲盖弥彰

国米球员是否继续信任曼奇尼也将是曼乔是否留任的决定因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5日比利亚雷尔消息,国米欧冠出局,天空电视台记者赛后立刻采访了国米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主席先生显然情绪不佳,“本来期待在落后的时候我们的队员能有一种积极的反应,但是没有,我不想批评个别队员,我只想说,我们失球后只有一次射门,太说不过去了”。

  记者并不关心法切蒂对比赛的评价,而是把最敏感的问题提了出来,曼奇尼的去留
问题。

  法切蒂说:“我们队刚输球,大家心情都很失望悲伤,我们过几天会讨论这个问题,尽管我个人认为没有理由作出改变”。

  这是

意大利各大媒体对于法切蒂采访的转述,但是最后一个问题到了
国际米兰
官方网站上,就变成了另一个样子,“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因为被淘汰都很悲伤,但我觉得目前我们队工作做得不错,没必要作出改变”。

  国米官方网站砍去了法切蒂“我们过几天会讨论这个问题”这句话,这种做法当然无可厚非,毕竟是俱乐部自己的喉舌,但是公众却可以通过天空电视台和今天出版的报纸了解内情。而国米官方网站欲盖弥彰的做法更是令人开始怀疑此前俱乐部高层对于曼奇尼的信任是否真实。

  《米兰体育报》和《共和报》都分析认为,与去年一样,国米倒在欧冠四强之外,但是这一次给莫拉蒂的打击更大。比利亚雷尔毕竟不同于

AC米兰,而且首回合国米还取得胜利,结果这下子被淘汰,让国米本赛季夺取重要赛事冠军的梦想再次破灭。即使意大利杯卫冕,那也是无足轻重的比赛,莫拉蒂要的是意甲和欧冠冠军。

  经过十几年的投资经营,莫拉蒂已经成了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代表人物,虽然莫拉蒂家族现在生意情况良好,但是并不排除莫拉蒂伤心之余退出的可能性。不过更大的可能还是莫拉蒂先生坚持下去,但是要再一次更换主教练,更换前锋线,曼奇尼和阿德里亚诺的命运很可能在今后一周内就决定。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