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隆场边挑衅阿根廷老乡 两人激烈互骂险致武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7:31 新浪体育
贝隆场边挑衅阿根廷老乡两人激烈互骂险致武斗(图)

索林被马特拉奇肘击眉骨出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晋级不仅意味着拿到冠军杯赛4强门票,此外还能获得欧足联下发的324万欧元奖金,所以无论对国际米兰还是比利亚雷亚尔来说,这都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比赛。反映到球场上,犯规、对脚、肘击屡见不鲜,甚至两队中阿根廷老乡之间也差点上演武斗。

  最典型的例子是索林。上半时,他与“老乡”贝隆之间多次发生对抗,如果没有国家队的队友坎比亚索拦着,说不定两人在球场上就干起来了。

  中场哨音想起后,索林和贝隆刚到场边还没进更衣室通道就再度话不投机。眼看着两人就要动手,又是坎比亚索几个快步过来把两人拉开才避免了众目之下的一场武斗。本以为两人被拉开后会相安无事,可谁想贝隆仍然不依不饶向索林挑衅,后者马上还击,两人又拉成一团,这次劝架的换成了马特拉奇。

  下半时再战,火爆气氛继续。马丁斯踩踏阿鲁阿巴雷纳脚踝,菲戈放倒里克尔梅,不过跟这些比起来,索林可要“倒霉”多了。他在禁区争抢头球时被马特拉奇肘部击中左美骨,血立即淌了下来。此后虽然经过简单处理重新回到球场,但还是没能坚持到最后,在第78分钟被霍西科换下。“不过,我们淘汰

国际米兰的结果治愈了我的伤口。”索林赛后说,“我和贝隆争持就是口头相互给了对方几句,这和球场上的事情无关。”

  从口角到差点变成武斗,仔细想想看这其中并非无迹可寻。前者是贝尔萨时代的核心,据说有拉山头的前科,所以佩克尔曼上任后再也没有招他进入国家队。后者在佩克尔曼带阿根廷国青时就成为“青年教父”的心腹,被巴蒂称为“不用带队长袖标的队长。”。一人得意,一人失意,在这种背景下,贝隆对索林产生怨气也就不那么难理解了。(JoJo)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