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一掷千金为博美人一笑 绝妙创意当场感动女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51 新浪体育
鲁尼一掷千金为博美人一笑绝妙创意当场感动女友(图)

《太阳报》截屏:科琳公主装扮 鲁尼正装亮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鲁尼一掷千金为博美人一笑绝妙创意当场感动女友(图)

这就是让科琳感动不已的蛋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昨天是英格兰金童鲁尼的未婚妻科琳20周岁的生日,因此鲁尼特意为科琳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而且还赠送了科琳一个非常特别的礼物。这个礼物从外观看来并不特别有新意,只是一个两层的生日蛋糕而已,但是仔细看过之后科琳却是哑然失笑,为鲁尼的独具匠心而感动。  

  当晚科琳可是精心打扮了一番,她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吊带上衣,下身是一条白色
的裙子,整个装扮看上去清纯可人,20岁对于一个少女而言有着重要的意义,科琳当然也想能够以一个难忘的方式来记住这个日子。而鲁尼的礼物正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原来他送给科琳的蛋糕四周都装饰着用糖果作成的购物袋,而且袋子外面还写着科琳最喜欢的一些购物中心和品牌的名字,袋子里分别装着各种甜点,都是女孩子最中意的小零食,你说这样的礼物怎能不讨得科琳的欢心?  

  一向喜欢购物而且每次逛街回来手中都是大包小包拎着各种购物袋的科琳一看到鲁尼的礼物就笑得合不拢嘴了,她私底下情不自禁地对朋友说:“鲁尼太了解我了,他平日那么忙,竟然还能想出这样的创意逗我开心,我太感动了。”  

  当晚鲁尼是一身灰色的西装亮相,显得既成熟又有男人味,他说,他是在咨询了家人之后一起想出这个好主意的。参加派对的一个客人说:“这是一个非凡的创意,科琳整晚都因此而笑嘻嘻的,没想到一个生日

蛋糕竟然能够起到如此不一般的作用。”  

  派对是在伦敦最时尚的一家酒吧举行的,酒吧经理专门将最大的一个包房空了出来,里面设备完备,包括卡拉OK,一个小型舞台,五颜六色的灯光以及舒适豪华的座椅和餐桌等。包房的设计温馨热烈,对于举行生日派对这样的活动再合适不过了。  

  为了不抢科琳的风头,她的一些女友刻意没有打扮得花枝招展,不少人只是草草地穿了牛仔装就来到了现场。为了能够让双方的家人都参加这个派对,鲁尼和科琳特意提前预订了两辆大巴,把亲戚朋友都从

利物浦接到了伦敦,派对的气派也由此可见一斑。   

  除了鲁尼精心挑选的蛋糕惹得全场一片唏嘘声之外,当晚的另一个小高潮是,一位据称算命算得极准的老者手拿一只水晶球为科琳朗读所有客人的生日祝福,并说所有这些祝福都将成为现实。此外,一个从马戏团邀请来的魔术师还当场表演了纸牌魔术,使得现场显得更加热闹欢腾。  

  酒吧的发言人表示:“这是一个迷人的家庭好友的聚会,主宾和客人们都玩得十分尽兴,科琳和鲁尼的高兴劲儿就不用提了,我们为能够给科琳操办这个生日派对感到荣幸。”当然,至于鲁尼为了这个派对花了多少钱,酒吧方面是不方便透露,不过从派对的组织和安排来看,费用肯定是不菲,而对于鲁尼而言,花多少钱能够博得科琳一笑都值得。(苗军)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