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宣布复出日期再次推迟 世界杯之梦面临生死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2:20 新浪体育
欧文宣布复出日期再次推迟世界杯之梦面临生死时刻

欧文在第一次手术后进行恢复训练的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金童欧文何时复出?随着德国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整个英格兰足坛都盼望着金童走出伤病困扰,重返赛场。然而今天出版的英国《太阳报》宣布了一条令人遗憾的消息:欧文亲口承认,10天前预计的复出日期再次被推迟。据最近估计,欧文可能要等到英超联赛的收官战,也就是5月7日纽卡斯尔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时候才能登场。

  在受伤之初,欧文曾表示有望在4月初复出,然而10之前,他再次接受了一个小手术
,预计复出日期也从4月9日推迟到4月22日,然而这一次金童将再次失约,“我的目标是在赛季结束前为纽卡斯尔再踢一场或两场比赛。”欧文说,“更多?我想那会是个奇迹。”

  5月7日,熟悉英格兰队近况的人都知道,这是个“敏感”的日子,因为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将在第二天公布参加德国

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换句话说,在瑞典人点将之前,欧文很可能只有一场表现的机会。“为了早日复出,我一直在努力训练。我非常希望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露个脸,为下个赛季留下美好的期待。”不过伤情连续不断的反复也然欧文看上去有点底气不足,“我有信心能赶上国家队的两场友谊赛,对手是牙买加和匈牙利,不过需要个前提:在这段时间内我的腿伤不会再出现反复,或者肌肉不出现其他伤痛。很多人在长期养伤过程中都会出现类似的问题,你会下意识保护受伤的部位,对其他部位难免会产生疏忽。”

  欧文的话像是在给大家打“预防针”,为他再次推迟复出日期提前做个铺垫。不过从埃里克森以往的执教风格、或者说习惯看,只要欧文能在世界杯前康复,他都会把金童带去德国。鲁尼欧文双剑合璧,这是英格兰锋线最理想的搭配。不过主力前锋的伤病确实让埃里克森很头疼,欧文还透露说,10天前当他告诉埃里克森还要进行一个手术的时候,对方和自己同样担心。“当我被告知还要进行一个手术的时候,脑子里荒乱极了。那时我的脚仍有疼痛感,专家告诉我,如果不进行这个手术,他们无法确定复出底线,而手术之后,他们保证恢复时间最多只有6周,因此我决定手术。”

  眼下,赛季结束前能为纽卡斯尔踢多少比赛已经不是首要问题,能否挽救世界杯之梦才是重点。国家队也需要迎回一个健康的欧文,给鲁尼配上一个经验丰富、威力不俗的搭档。然而欧文到时候是否能如愿站在鲁尼身边,至今仍是未知数。复出日期一推再推,是为了确保伤势不再反复还是在康复过程中遇到了新麻烦,到了5月7日圣詹姆斯公园的赛场上,一切都会见分晓。(黎璐)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