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32轮最佳扑救:他做了当年卡恩没办到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32轮最佳扑救:他做了当年卡恩没办到的事

梅瑞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32轮最佳扑救:梅瑞(查尔顿)

  西汉姆当晚的焦点人物是谢林汉姆,前曼联杀手在全场欢呼声中登场,在绿茵场上度过自己40岁的生日。在这样一个夜晚,如果能攻入一个进球,将是多么完美的一件事。谢林汉姆也确实拥有这样的机会,机会是与99年冠军杯决赛上同样的机会。

  西汉姆角球开出,安顿-费迪南德争顶,皮球落在后门柱,谢林汉姆早就等在那里,40岁寿星门前第一时间补射,不过梅瑞没有让7年前一幕重演,他反应极快,一个侧扑将谢林汉姆射门挡了出去。

  当年在诺坎普,卡恩如果像梅瑞这样扑出谢林汉姆的补射,或许欧洲之王的奖杯最终将属于拜仁,这一次梅瑞做到了当年卡恩没能做到的事情,虽然这场英超联赛的重要程度远不如当年欧冠决赛重要,但梅瑞毕竟为球队保住了1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