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两大门神谁该是一号 前传奇名宿道出选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6:42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两大门神谁该是一号前传奇名宿道出选择(图)

罗宾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格兰两大门神谁该是一号前传奇名宿道出选择(图)

詹姆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上,英格兰的头号守门员看来非罗宾逊莫属了,继西曼称赞这位热刺门将后,前英格兰传奇门神希尔顿也称,罗宾逊比大卫-詹姆斯更稳健。

  詹姆斯曾是英格兰的第一守门员,但希尔顿认为,他自己把机会丢掉了。“詹姆斯在曼城表现的一直不错,”希尔顿说,“但过去他犯了一些错误,这些回忆抵消掉了他出色的一面,这些东西是挥之不去的,他曾经有过机会,但现在自己丢掉了。”

  希尔顿还比较了詹姆斯和罗宾逊的特点。“詹姆斯有时候在出击的时候会有些慌乱,在接直传球和传中时不够冷静,但罗宾逊无论处理什么球,都显得比较冷静,很少有慌乱的情况。”

  “罗宾逊比赛的各个方面都很不错,他还经常有一些神奇的扑救,我想他绝对配的上一号守门员的位置。”(王西)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