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哈豪言曼联杀伤力冠英超 嘲笑切尔西双刀一点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44 新浪体育
萨哈豪言曼联杀伤力冠英超嘲笑切尔西双刀一点劣势

《星期日镜报》截屏:萨哈嘲笑切尔西前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爆冷被保级球队逼平,曼联苦战力斩劲旅博尔顿,周末过后,双方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7分。在英超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冠军悬念竟奇迹般被激活。接下来这段时间,各种争冠过程中的心理战、盘外招就会陆续出现,比如曼联前锋萨哈说,切尔西锋线攻击力与曼联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

  从2月底曼联称雄联赛杯之后,红魔杀手的状态好得出奇。萨哈和鲁尼轮流建功,被
弃用在板凳上的范尼也总能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攻入关键进球。英超32轮之后,这三人的联赛进球总数达到40,其中范尼以21球与阿森纳队长亨利一起领跑射手榜,鲁尼进13球并列第7位,去年11月份刚刚伤愈的萨哈也有6球入帐。反观切尔西,德罗巴进10球,克雷斯波9球,乔-科尔7球、罗本6球,古德扬森2球,五人加起来还比曼联三叉戟少了6球。“切尔西的锋线杀伤力跟曼联没法比,”萨哈说,“在英格兰,没有一支球队的火力像曼联一样强大。”

  以进球数量说,

曼联前锋团确实独占鳌头,以亨利为首的阿森纳也要落后于红魔。在冲刺阶段,拥有一个状态正佳的杀手军团相当重要,这是萨哈信心十足的原因。谈到切尔西锋线乏力的愿意,萨哈分析说:“德罗巴和克雷斯波,这两人类型并不是完全相同,但是他们的跑位和站位却没什么分别。”相比之下,曼联前锋类型多,站位有明显差别,层次感突出。“范尼是公认的禁区王,同时鲁尼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别忘了我们还有罗西,他在预备队以进球为乐。罗西的水平应付那个级别的比赛绰绰有余,他已经具备了很强的实力。”

  前锋状态正佳以及切尔西近期乏力令曼联重新燃起了捧起联赛冠军的希望。在锐步球场战胜

博尔顿后,萨哈说:“这是场重要的胜利,我们必须不断向切尔西施加压力。曼联有信心做到这一点,切尔西犯了些错,未来也会有麻烦,比如他们就要来锐步球场做客。对曼联来说,必须继续赢下去,不能有什么偏差。”

  6场比赛,7分的差距,曼联上演大逆转并非只是奢望。10年前他们曾经在落后纽卡斯尔12分的情况下从喜鹊手里抢走冠军,历史给了红魔将士们更多的信心和动力。不过路要一步一步走,饭要一口一口吃,对曼联来说,周末主场迎战阿森纳比盘算着如何追上切尔西更重要,一旦红魔在梦剧场出现闪失,积分差距再度被拉大,到了那时希望将会更加渺茫。(黎璐)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