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保欧冠暂停“内战” 伊布导致更衣室气氛骤然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06 新浪体育
尤文保欧冠暂停“内战”伊布导致更衣室气氛骤然紧张

伊布状态低迷反惹事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都灵消息,两天后尤文图斯将在阿尔皮球场迎战阿森纳,欧冠1/4首回合尤文0-2失利,次回合想翻盘不是那么容易,尤其在尤文自身出了问题的情况下。周六意甲第32轮首尾大战尤文图斯客场0比0战平垫底的特雷维索,表现不佳的伊布被替换下场时大发脾气,伊布与卡佩罗之间的矛盾在电视转播镜头前暴露无疑。

  第63分钟,卡佩罗用萨拉耶塔换下浪费多次机会的伊布,瑞典前锋下场的时候冲着
领队塞奇嘟囔了几句,但是没敢直接交锋卡佩罗。但是周日所有的意大利报纸都在炒做卡佩罗与伊布的矛盾已经公开化,这让尤文俱乐部高层非常恼怒。

  尤文有几名球员其实对于卡佩罗并不满意,卡莫拉内西就是其中之一,但是

意大利国脚很少会在公开场合流露这种情绪,这是一种成熟的表现。但是年轻的伊布却没有这种涵养,他的公开叫板刺激了其他球员,尤文更衣室的气氛紧张起来。

  尤文很少出现这种情况,总经理莫吉决不允许出现内乱。过去一旦出现球员违纪情况,莫吉总会第一个站出来维护俱乐部的尊严。欧冠泽比纳、卡莫拉内西“申请”红牌的蠢行就遭到了俱乐部严厉处罚,卡莫拉内西罚款高达3万欧元。但是这一次莫吉却改变了做法,莫吉与卡佩罗都清楚,大敌当前,稳定压倒一切,因此对于伊布的处罚将在欧冠比赛后才公布。

  伊布自己压力重重,而最近切尔西对其有意的英国报纸报道也传到瑞典人耳朵里,3500万欧元的身价让年轻的伊布有些丧失了理智。

  其实卡佩罗与伊布之间有矛盾早就是公开的秘密,欧冠小组赛尤文对阵维也纳快速的比赛中,伊布跑到场边与卡佩罗公开争吵。瑞典人不喜欢自己屡屡被换下场,而最讨厌卡佩罗对换他下场的说法,“每次他都是自找的”。

  卡佩罗对伊布可谓是宠爱有加,瑞典人虽然本赛季意甲联赛只进了6个球,但是依然是锋线主力。不过伊布这段时间再次陷入进球荒,已经有40天没进球了,卡佩罗对他也失去了耐心。伊布无法成为解决问题的杀手,反倒给球队带来了问题。如果尤文欧冠出局,卡佩罗肯定会对这个赛季尤文锋线人员配备进行反思,伊布恐怕要成为第一罪臣,那个时候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恐怕无法从莫吉那里得到一份更好的续约合同。伊布与尤文合同到2008年到期,据称经纪人拉伊奥拉提出了年薪500万欧元的条件,希望续约两年,莫吉很难在贪婪的拉伊奥拉面前让步,而尤文也并不排除今夏将伊布扫地出门的可能。

  卡佩罗与莫吉进行了充分沟通,两人认为在欧冠比赛前暂不考虑伊布问题,与阿森纳的比赛,伊布将坐在替补席上。伤愈复出的皮耶罗将与特雷泽盖搭档锋线。如果尤文在阿尔皮翻盘,伊布的问题很可能就被掩盖过去,而一旦未能晋级欧冠四强,伊布恐怕要成泄愤对象了。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