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效率最高射手为何哑火 主力渐行渐远世界杯梦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8:08 新浪体育
国米效率最高射手为何哑火主力渐行渐远世界杯梦成疑

克鲁斯眼睛里流露出无奈与迷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米兰消息,克鲁斯有多长时间没有进球了?曾经被誉为国米效率最高的阿根廷人,却已经陷入了长达5个星期的进球荒。在曼奇尼心目中,国米4大前锋的顺序是阿德里亚诺、马丁斯、克鲁斯、雷科巴,而非洲杯期间克鲁斯成为主力,在阿德陷入球荒的时候屡屡拯救国米。但是现在,刚刚与国米续约到2008年的克鲁斯突然发现,自己成了最不可靠的前锋。

  克鲁斯这个赛季在国米的日子红火了许多,迄今三项赛事总计出场37次,进球14个,两个数字均超越了前两个赛季。克鲁斯的出场时间在国米前锋中列第三,比阿德和马丁斯少,进球数排在第二,只比阿德少5个,但是进球效率却是最高,即在有限出场时间里进球最多。本赛季迄今10个联赛进球中至少有5个是致胜球,其中有三场1-0的比赛,客场击败乌迪内斯、客场击败特雷维索和主场击败切沃,都是依靠克鲁斯进球取胜。欧冠的4个进球更是粒粒宝贵,小组赛客场1-0击败布拉迪斯拉发克鲁斯进球,主场2-1击败波尔图,克鲁斯梅开二度,1/8决赛首回合客场逼平阿贾克斯,克鲁斯打进扳平一球。

  但是从2月底开始,那个国米超级替补,那个屡屡力挽狂澜,那个进球效率最高的克鲁斯消失了!

  2月22日在阿姆斯特丹攻入扳平一球并没有让克鲁斯成为国米征战欧冠的主力,2月26日意甲联赛克鲁斯两记进球帮助

国际米兰3-1击败乌迪内斯之后,阿根廷人再也没有进球。5个星期时间里,克鲁斯联赛两次首发两次替补,意大利杯对乌迪内斯踢满全场,但是5场比赛没有一个进球。

  与佛罗伦萨的托尼、

AC米兰的舍甫琴科、
尤文图斯
的特雷泽盖相比,国米的四大前锋都有两个共同的问题:状态起伏不定,心态影响发挥。克鲁斯陷入进球荒固然有曼奇尼用人问题,但是毕竟3月份还是踢了5场比赛,但是克鲁斯在这5场比赛中总显得不够兴奋,缺乏进取心,与近来日渐神勇的雷科巴形成鲜明对比。欧冠对阵比利亚雷尔,阿德与马丁斯抓住机会后,克鲁斯更难回到主力阵容。

  周一国米就将启程前往西班牙,周三欧冠客场挑战比利亚雷尔,克鲁斯依然是替补的命运。曼奇尼将安排雷科巴与阿德里亚诺搭档锋线,首发阵容与首回合国米2-1击败比利亚雷尔的比赛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在左边后卫位置会有些微调整。

  克鲁斯需要在国米坚持下去,一如前两个赛季他的耐心得到人们的赞许。但是今年是世界杯年,还有42天就要递交世界杯参赛名单,克鲁斯急需比赛,急需进球,否则佩克尔曼怎么会带上他?

  (内拉)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