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仍冀望赶超曼联夺亚军 福勒超越前辈进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6:17 新浪体育
利物浦仍冀望赶超曼联夺亚军福勒超越前辈进球纪录

“上帝”没让人失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981年的4月1日愚人节,利物浦历史上首次获得联赛杯冠军,25年后的这一天,他们在客场2比0击败西布罗姆维奇,进一步稳固了联赛第三名的位置,不过,主教练贝尼特斯想要的更多,他表示,如果保持状态,球队仍有可能超越曼联夺取亚军,获得一个直接晋级冠军杯的席位。

  “我们需要继续前进,一直将状态保持到最后,并且接连的赢球。”贝尼特斯说,
“现在还不能说夺取亚军是不可能的,因为你无法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确信将至少获得第三名,也许会是第二。”

  本场比赛的上半时,

利物浦踢得相当出色,很好的控制了大局,福勒和西塞早早破门,让红军处于非常有利的局面。“上半时我们踢得非常好,一直控制着比赛,”贝尼特斯说,“下半时我们感受到了一点压力,但我们应付的很好,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将西塞放在右路,利用他来冲击空档,中路则有阿隆索传球,效果很不错。”

  福勒在本场比赛中首开记录,贝尼特斯对此非常满意。“我要祝贺福勒,我希望这个赛季看到他更多的进球,关于他的未来,我们还没有做决定,不着急,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决定。他是否能续约,并不取决于他再多进一两个球,而是取决于我们是否认为他能在未来对球队做出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福勒本场的进球是他为利物浦打进的第173球,这让他在俱乐部历史射手榜上超过了传奇射手肯尼-达格利什的纪录。(王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