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谈范尼替补出古怪言论 展望曼联阿森纳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4:39 新浪体育
弗格森谈范尼替补出古怪言论展望曼联阿森纳巅峰对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博尔顿是块难啃的骨头,阿森纳、利物浦都在他们身上栽过跟头,曼联今晚也是苦战过关,弗格森赛后说:“这是场重要的胜利!”事实也确实如此,客场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两球,全取3分。不仅士气提高了,而且他们与切尔西的差距也进一步缩小,联赛冠军梦想仍未破灭。

  替补上场的范尼为红魔攻入致胜一球,同时这也是荷兰人为红魔攻入的第150个进球
。弗格森表示,范尼将在未来6场比赛中担任重要角色。“我们知道范尼一定会打破对方大门,因为他是足球场上最好的终结者。”被老爵爷成为“最佳终结者”的荷兰人最近一个月却有点郁闷,他被萨哈夺走了主力位置,出场时间大幅下降,甚至传出要跟曼联分手。不过老爵爷却说,今晚的比赛会让范尼同意自己的做法。“伟大球员都想踢比赛,不过今晚范尼或许会第一次同意我把他安排在板凳上的做法。三天前他踢了近五个星期的第一场比赛,三天后立刻再踢博尔顿,他一定不在最佳状态。不过今晚比赛结束后,他让我必须好好想想下周末的人员安排了。”

  下周

曼联将在主场迎战老冤家阿森纳,不用说这肯定将是一场大战,无论从历史恩怨还是两队目前处境看,一点闪失都会给球队带来难以估量的影响。众所周知曼联还想争冠,下周他们将迎来强大的阿森纳,而切尔西的对手只是西汉姆,如果要将冠军悬念保持到最后,曼联必须迈过阿森纳这道卡。“我们要给切尔西打上问号。”弗格森说,“今晚所有人都认为切尔西会击败伯明翰,但是蓝军失败了。未来他们还要对博尔顿和布莱克本这样的硬骨头。不过曼联也有一道坎,就是主场与阿森纳的比赛,如果曼联赢了,机会就来了。曼联正在追赶切尔西,希望联赛终点不要那么快到来。”

  曼联后劲十足,这是人所共知的事。除此之外,弗格森还有自己的小算盘。博尔顿此前主场22场不败,锐步球场杀伤力不小。此外,作为英超联赛多年的冠军争夺者,弗格森深知当球队不在状态时,比赛有多么难踢。“我一直说重要的是球队在4月份状态如何。如果状态好,机会就大增,如果跌跌撞撞,就危险了。”

  曼联、阿森纳和

利物浦,英超三大传统豪门近期状态奇佳,再加上切尔西状态低迷,合力打造出英超收官阶段的“繁荣景象”。切尔西从不危险到受到威胁,曼联在追兵紧逼的情况下却打出了联赛8连胜,还有利物浦和阿森纳表现出的出众技术和流畅配合,让英超变好看、变激烈、更有悬念。(黎璐)


  荷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