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雷拉直言心仪利物浦之魂:杰拉德要是巴西人该多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2:40 新浪体育
佩雷拉直言心仪利物浦之魂:杰拉德要是巴西人该多好

《太阳报》制造“桑巴版杰拉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评选当今世界足坛阵容最豪华的国家队,那么很多人心目中的答案都会是巴西。不过巴西主帅佩雷拉在点评世界足坛明星时,仍然明确表示有一位英格兰球员的实力与水准正是目前巴西队最需要的,这位佩雷拉心仪的球员便是利物浦灵魂人物杰拉德。

  日前巴西主帅佩雷拉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被问及自己对巴西之外的国际球员印象时,佩雷拉几乎情不自禁地谈到了杰拉德:“上帝啊,我真希望杰拉德是个巴西人。另外米兰
的舍甫琴科是一位出色的射手,在禁区内他无所不能,而后卫位置上内斯塔是最棒的。不过对于英格兰球员来说,杰拉德实在是很棒的中场球员,他在场上作用不凡。”

  英国《太阳报》引述了佩雷拉的这一言论,并颇带调侃意味地用技术手段为杰拉德穿上了巴西队服。对于目前巴西队来说,队中真正值得信赖的防守型前卫只有埃莫森一人,而佩雷拉为埃莫森搭配的首选搭档是来自拜仁的泽罗伯托,这位左边前卫在国家队中不得不改变角色以适应整体战术需求。巴西队目前最需要的的确正是一位杰拉德这样进可攻退可守的中场铁腰,佩雷拉梦想中的这一组合在场上强悍程度甚至应超过尤文队中“维埃拉+埃莫森”,当然,这一组合也只存在于梦想中。

  对于从来不缺乏进攻天才的巴西队来说,优秀的防守型球员永远是主帅最期待得到的,我们从佩雷拉的话语中便可深切体会到这一点。其实在12年前率巴西赢得

世界杯冠军的佩雷拉便有过类似的言论,在美国世界杯巴西同意大利决赛前,几乎所有巴西球员都表示巴乔是对手阵中唯一有资格身披巴西黄色
球衣
的人,但佩雷拉对媒体则公开表示,自己最希望得到的是意大利中场多面手贝尔蒂。

  (仙履)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