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长受伤曼联推出一颗新星 红魔未来防线框架初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0:07 新浪体育
队长受伤曼联推出一颗新星红魔未来防线框架初成(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队长内维尔出现在看台上,他在周二训练中受伤无缘本场比赛。球迷们不禁担心,谁来为曼联镇守右路?赛季之初顶替内维尔并且表现尚可的巴兹利已经被租借出去,曾经客串过这一位置的奥谢又有后腰重任在身。弗格森亮出答案:19岁的皮奎。

  内维尔的意外受伤把2月份刚满19岁的年轻人推向前线。90分钟下来,这个长着一头金发的前巴萨小将表现得相当不错。第33分钟,他在西汉姆禁区前沿突然起脚大力抽射,皮
球又急又刁飞向门柱和横梁交接处的死角,西汉姆门将西斯洛普奋力跃起才勉强托出横梁,随后维迪奇利用角球机会一脚射门打在门柱上。如果运气好一点,不用等到范尼破门,皮奎创造的这次角球机会就能帮助曼联打破僵局。范尼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攻入的进球也有皮奎很大功劳。他在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回,反应不错的西班牙小将积极争抢,用头把皮球点给身前的朴智星,韩国人突破传中,范尼扫射破门。在助攻上,皮奎显示出相当不错的底子。

  在防守中皮奎积极、勇敢、体力充沛。他在右路防守埃塞林顿基本合格。弗格森赛后给了这名19岁小将很高的评价:“内维尔受伤是个打击,尤其是巴兹利还租借在外。但是皮奎表现非常好,很有才气。这孩子完成了我的所有要求,比如处理球上和比赛态度。他已经成为一个合格的(一线队)竞争者,我们会继续通过比赛帮助他成长。”

  内维尔仍在当打之年,不过赛季之初的重伤给弗格森和

曼联都敲响了警钟。巴兹利曾有一段表现不错的时期,内维尔回来后弗格森为了让他参加更多比赛,把他租借出去增长经验,而皮奎意外冒了出来是另一个喜讯,内维尔过去十多年都是英超最佳右后卫,未来,曼联在这个位置上依旧不愁没有好苗子。

  此外埃弗拉也在一周双赛期间得到了主力机会。他顶替老将西尔维斯特首发。同皮奎有点相似,埃弗拉也是攻强守弱,经验不足,把他买入曼联后,弗格森总是给他机会让法国人多打比赛。有传闻说西尔维斯特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很大程度上就是看到了老爵爷对埃弗拉的重用之心。不过与埃弗拉相比,与他一起加盟的塞黑铁闸维迪奇更让弗格森满意,本场比赛维迪奇防守到位、还在角球配合中一脚射门打在门柱上,险些为曼联得分。

  一批新人涌现,曼联未来防线的轮廓已经显现,28岁的费迪南德仍是中流砥柱,与他同龄的海因策伤愈后也是一枚重要棋子,中生代还有布朗。内维尔年龄最大,短期内队长还是绝对主力,不过他会越来越多地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新人方面不满25岁的维迪奇和埃弗拉已经向主力位置发起冲击,皮奎、巴兹利这样的小将也和锋线上的罗西一样,等待时机更进一步。(黎璐)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