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赞王牌杀手呼啸归来 重提三冠王谈锋线完美结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7:12 新浪体育
弗格森赞王牌杀手呼啸归来重提三冠王谈锋线完美结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小胜西汉姆,曼联将自己在英超中的连胜场次扩大到7场。与切尔西积分差距缩小到9分,同时把利物浦甩开5分。坐了5场板凳后重返主力阵容的荷兰人范尼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弗格森表示,这样的回归太棒了。

  “在摆脱防守和射门技术上,范尼是欧洲最佳,就像他今晚表现出的一样。这是他近几周以来第一次首发,而且一出场就有斩获,非常好。他还需要通过比赛恢复最佳状态,
不过今晚他为球队贡献了一粒至关重要的进球。”荷兰人在板凳上憋了很久,外界一直传闻弃用范尼是曼联准备出售荷兰人的先兆,不过弗格森暗示说,这只是正常的轮换,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效果。“这个进球对曼联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希望范尼用这种方式做出回应,他也做到了。”

  三名前锋近期状态都不错,弗格森承认他又开始头疼了。“现在我要开始为下场比赛挑选11名主力球员,对手是博尔顿,这也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不过我需要多点时间(排定主力阵容)。”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曾经为红魔夺取三冠王立下汗马功劳的谢林汉姆披挂上阵,虽然他如今是西汉姆球员,但是老特拉福德还是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红魔拥趸们用这种方式欢迎英雄“回家”,而此时,谢林汉姆昔日队友、同时也是

曼联三冠王时期风光无限的前锋索尔斯科亚和约克正坐在老特拉福德的包厢里观看本场比赛。看到这些昔日弟子们齐聚,再联系到眼前的“前锋纠纷”,弗格森再次谈起了“4前锋完美结构”。“当曼联达到鼎盛时,我们同时拥有四名伟大的前锋。”如今这四人只剩索尔斯科亚还留在曼联,但因为受伤,挪威人鲜有露脸机会。“(前锋四人组)是我们赢得三冠王的重要因素,他们每个人都发挥出了最大作用。如果曼联能再次出现4名前锋良性竞争、轮流开炮的局面,就像今晚(范尼重返首发破门)一样,这将是球队的幸事。”

  从弗格森排定的比赛名单看,老爵爷不仅有这个想法,而且已经开始实施。双尼首发,萨哈和小将罗西坐在板凳上。最后时刻萨哈替换C罗纳尔多出场,并有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如果此时的比分不是1-0,而是3-0甚至更大的话,弗格森很可能让罗西上去感受一下气氛。新杀手四人组已经成型,关键就看如何发威了。

  弗格森最后还谈到了“保二争一”,接下来红魔将面临三场恶战,博尔顿、阿森纳和

热刺,这三支球队之间争夺联赛第四的战胜已经进入白热化,任何一个都不好对付。“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继续前进。”弗格森说,“曼联马上会迎来多场恶战,不过如果能保持目前这种势头,球队不惧任何挑战。”

  “争一”希望尚在,不过“保二”任务更重。眼下曼联领先多赛一场的红军5分,主动权在自己手中,不过留给红魔犯错的空间很小。(黎璐)


  荷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