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欢呼新阿森纳完美爆发 道出造访亚平宁作战策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7:52 新浪体育
温格欢呼新阿森纳完美爆发道出造访亚平宁作战策略

温格赢了第一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战胜尤文图斯,没有失球,没有黄牌,没有停赛,反观对手,不算伤病影响意甲冠军就有三人因吃牌停赛无缘次回合比赛,一条通向冠军杯半决赛的金光大道已经展现在枪手面前。获胜之后的温格又提起了维埃拉,不过这一次,枪手主帅可以理直气壮地说,后维埃拉时代,阿森纳前途依旧光明。

  “是否该卖维埃拉不是今晚讨论的重点。维埃拉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失去他,必然
会受到些挫折。不过从他离开那一刻起,一支新阿森纳也就诞生了,并在随后的日子里逐渐长大。足球就是这样。”新老交替,新陈代谢,阿森纳经历了阵痛,如今他们告别弯路,重新走回正道。“阿森纳度过了一个伟大的夜晚。赛前的两个目标,进球、不失球,全都做到了。我对全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精神上非常团结,同时技术上踢得流畅、快速,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追求完美的温格也道出了一点小小的遗憾。“阿森纳一直在进步,越来越强。唯一有点遗憾的是分差略微有点小,我感觉我们还能再进一个。”

  最后温格提醒队员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晋级概率还是五五开,赢得最后冠军更是还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我相信阿森纳能淘汰尤文,但是我们比赛还没完,现在球队的目标是周六战胜维拉。”2球优势在手,阿森纳是否会在都灵布下铁桶阵?温格说:“尤文会尽一切努力试图翻盘,但我们还是会努力进攻、争取进球。阿森纳会脚踏实地去比赛,继续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尽量控球,抱着积极态度走上赛场。”

  

冠军杯历史上主场先赢最后被淘汰的先例只有一个,而且还是在遥远的95-96赛季,赢得海布里一役后,阿森纳晋级希望大增。不过温格拒绝过分乐观。“足球比赛很难说,我们必须小心、谨慎。”有没有跟维埃拉聊天?“不,我还没有时间见他。输球之后最好离他们远点,给他们一个安静的氛围,或许下周时间会充裕一下,因为维埃拉不用参加比赛。”

  阿森纳功臣法布雷加斯也同意温格拒绝乐观的看法,西班牙小将冷静表示,阿森纳只是取得了“上半场”比赛的胜利。“比赛只进行了一半,不过2-0这个结果很好。我们控制了比赛,并且还有进球机会。”

  (黎璐)


  西班牙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