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下赛季将靠亨利挑战尤文 莫拉蒂周末飞赴伦敦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5:33 新浪体育
国米下赛季将靠亨利挑战尤文莫拉蒂周末飞赴伦敦谈判

意甲赛场没有人会像亨利这样让尤文如此难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伦敦消息,尤文图斯会后悔当年抛弃了亨利吗?当时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如今坦承自己的失误,而三巨头之一的贝特加依然表示决不后悔。但是尤文图斯下赛季在意甲赛场很可能会发现,死敌国际米兰阵容中,亨利赫然首发。这不是什么欧冠赛后的猜想,而是国米老板莫拉蒂真的开始有所动作了。

  对于7年前的往事,如今在米兰志得意满的安切洛蒂非常坦诚,“当时我想用亨利交
换乌迪内斯的阿莫鲁索,亨利不愿意,后来闹得很不愉快,也导致我离开尤文。不过我现在却是很后悔,当初没有看到亨利的潜质,而温格做到了”。而1999年在亨利问题上态度强硬的贝特加如今依然嘴硬,“不,我绝不后悔”。

  真的不后悔吗?在海布利,当特雷泽盖没有一脚射门安静的如同一个婴儿的时候,亨利打进漂亮一球疯狂咆哮。欧冠1/4决赛首回合阿森纳主场2-0击败尤文,亨利用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狠狠回击了当年只收留他6个月的老东家。

  在意甲赛场,没有一支球队能让全部主力出战的

尤文图斯如此难堪。意大利杯虽然输过罗马一次2-3,但当时大多替补出场,没有倾尽全力,因此一度落后3球,但皮耶罗换上去之后就回敬了两球,场面上也不如在海布利那样难看。

  但是亨利教会了意甲诸强如何对抗尤文,莫拉蒂不会忽略这一点。据《米兰体育报》披露,亨利加盟国米的大门依然没有关闭,莫拉蒂将根据亨利在欧冠与尤文的比赛表现作出最终决定。现在看来,莫拉蒂没有必要等到次回合了。《米兰体育报》称,莫拉蒂这个周末将飞赴伦敦,与阿森纳俱乐部副主席大卫-戴恩就亨利的转会价格进行最后谈判。戴恩上周再次拒绝了巴塞罗那提出的转会方案,亨利加盟巴萨的可能性正在降低。

  亨利与阿森纳的合同到2007年到期,尽管阿森纳也提出了续约条款,但是亨利以安心打完这个赛季为由,推迟了续约。亨利的高工资也将是一个问题,如果国米得到亨利,将不得不支付他高达550万欧元的年薪,而这一高薪已经超出了国米的上限。

  目前国米第一前锋阿德里亚诺状态低迷,屡屡在关键场次未能承担起他应负的责任,尤其在意甲联赛两次与尤文交手,阿德表现一般,国米两次输给尤文。主教练曼奇尼对于阿德非常失望,今晚与比利亚雷尔的比赛,阿德里亚诺将被放在替补席上。而国米老板莫拉蒂大力支持曼奇尼“软禁”阿德的做法,从这个事件来看,下赛季国米肯定会引入一名高水平前锋。而亨利的表现让莫拉蒂看到了击败尤文的希望。

  不过对于

国际米兰来说,要得到亨利,还要与同城对手
AC米兰
进行一番竞争。安切洛蒂的言论已经为“化敌为友”作出了姿态,否则以他的性格决不肯承认自己当年的失败。

  (内拉)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