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冠前夜里昂大将称渴望转会AC米兰 超级市场奇货可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3:43 新浪体育
欧冠前夜里昂大将称渴望转会AC米兰超级市场奇货可居

里昂队巴西后卫克里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里昂消息,今夜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里昂,进行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从欧冠八强抽签结果揭晓开始,意大利媒体就开始热炒“超级市场”的概念,认为这场比赛如同AC米兰在超级市场挑选商品一样。这多少对里昂有些不尊重,但AC米兰今夏要从里昂挖人却是不争的事实。

  近一个月以来意大利媒体罗列了AC米兰今夏转会市场可能签约的球员,其中里昂就
有三个目标,分别是前锋弗雷德、中场迪亚拉和后卫克里斯。不过弗雷德1000万欧元的身价太高,在因扎吉状态回勇的情况下,AC米兰已经基本放弃了弗雷德。中场人选方面,由于鲍尔森已经基本铁定加盟,AC米兰是否还需要迪亚拉,还要看这场欧冠迪亚拉的表现。

  

AC米兰最有可能引进的还是里昂的巴西中后卫克里斯。不过双方的分歧还是在转会费,里昂给克里斯的标价是900万欧元,而加利亚尼只肯出600万,双方的差距比较大。但是克里斯本人却对米兰非常向往,甚至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他非常渴望这个夏天能够加盟AC米兰。

  克里斯说:“我与里昂还有三年合同,但是我无法掩饰自己对于AC米兰的喜爱。我喜欢红黑间条衫,米兰夺得过6次欧洲冠军杯冠军,他们队都是球星。”

  克里斯看来对于这桩转会还是比较着急,“我希望米兰不仅仅停留在兴趣上,现在该有些实际谈判了”。

  虽然米兰与里昂在克里斯身价方面有些分歧,但是克里斯也有他的优势,即很快巴西人就会获得欧盟护照。克里斯说:“我母亲是葡萄牙人,现在我正在申请欧盟护照,估计很快就会下来”。

  29岁的克里斯全名叫克里斯蒂亚诺-马奎斯-戈麦斯,1995年在巴西科林西安开始职业生涯,2000年转会到克鲁塞罗。2002/2003赛季

德甲冬季转会的时候加盟勒沃库森,但是只出场两次,克里斯在赛季结束后回到克鲁塞罗。2004年8月克里斯以350万欧元转会到里昂,很快成为里昂后防中坚。

  不过AC米兰现在由于卡拉泽与内斯塔的中后卫组合相对稳固,对引进克里斯也有一些犹豫。荷兰人斯塔姆这个夏天就要回到荷兰,改踢右后卫的斯塔姆本来是中后卫出身,而AC米兰也需要在中后卫位置有替补人选。同样是光头的克里斯是否能够如愿加盟AC米兰,还要看这场欧冠能否盯死舍甫琴科了。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