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斯菲尔德看好里昂爆冷胜米兰 尤文巴萨有望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2:42 新浪体育
希斯菲尔德看好里昂爆冷胜米兰尤文巴萨有望会师决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欧洲八支强队将继续厮杀,那么究竟谁能在最后的八强中脱颖而出进入四强,甚至问鼎呢?德国足坛传奇名帅希斯菲尔德就欧冠的话题进行了论述。

  在德国媒体自己的专栏评论中,希斯菲尔德提到,在目前的欧冠对阵形势中,自己看好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队惊奇,里昂则有机会爆冷淘汰AC米兰队。

  希斯菲尔德继续展望到,自己期待的梦幻决赛将是尤文图斯队对阵巴塞罗那队,至于最后的冠军,希帅表示,“巴塞罗那是我看到的最大夺冠热门”。

  看好巴塞罗那的最大原因也许是罗纳尔迪尼奥,希斯菲尔德认为,小罗完全是一名崭新类型的巨星,你很难给他定位,究竟是前卫,还是前锋。

  两支德国球队都在八强之外被淘汰,阿森纳门将莱曼则成为欧冠赛场上最后一名德国人,面对意甲的领先者

尤文图斯,莱曼的表现将决定枪手的成败,阿森纳队的后卫森德罗斯被希斯菲尔德誉为本赛季最大的发现之一。

  希斯菲尔德认为,在欧洲如今的顶尖中场中,兰帕德,杰拉德和巴拉克无奈缺阵,不过这里依然有最顶尖的中场,而尤文图斯的两名中场维埃拉和埃莫森是最出色的组合之一。

  希斯菲尔德在97年率领多特蒙德击败尤文图斯赢得欧冠,2001年带领

拜仁慕尼黑战胜瓦伦西亚再次捧起冠军联赛的奖杯。(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