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有意挖走曼城小多面手 闪闪红星威胁孙继海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1:44 新浪体育
切尔西有意挖走曼城小多面手闪闪红星威胁孙继海位置

恶战德罗巴里查兹得到切尔西的好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近期的曼城队中,虽然球队战绩没有大的起色,但是一名新星却非常闪亮,年轻的小将米卡赫-里查兹逐渐成为曼城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名棋子。

  以往我们说起曼城的多面手,总是会优先考虑起孙继海,本赛季以来,孙继海曾踢了右后卫,左后卫,左前卫,右前卫和后腰五个位置。不过如今,里查兹却抓住孙继海不能出场的机会,一举成为曼城队的主力球员。

  孙继海在客场挑战查尔顿以前意外受伤,这给了里查兹机会,这名小将一举占据了主力右后卫位置,足总杯客场对阵维拉的时候,里查兹射进了追平比分的关键进球,在球队中地位大大提升。

  里查兹的全面性让人吃惊,他在迪斯丁缺阵的时候担任替补中后卫,在上周客场面对切尔西的时候担任后腰,在三个位置上,他的表现都得到了英国媒体相当不错的评分,可以说是曼城近期最大的希望之星。其实早在本赛季客场挑战阿森纳的时候,里查兹还客串过前锋的角色。

  连踢四个位置,里查兹的表现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兴趣。本来曼城队给他的是一份青年合同,如今曼城队希望给里查兹一份符合自己身价以及实力的新合同,但是英国《曼城晚报》透露,切尔西队已经准备抢在曼城之前挖走这名新星,此外加入争夺的还有阿森纳队和

利物浦队。这三家俱乐部都已经派出了自己的顶级球探来观看这名小将的表现。

  7场比赛,里查兹证明自己能在中前卫,中后卫和右后卫上都能适应。去年青年足总杯的时候,切尔西已经注意了他的表现。在阿内森担任蓝军体育经理后,切尔西将更加注重青年球员的培养,尤其是英格兰本土球员。

  里查兹的崛起,对于孙继海来说并非一个好消息,显然他不但是继海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而且年龄和国籍让他比继海赢得了更多的媒体支持。孙继海还要停赛三场,里查兹依然会继续得到在俱乐部确立位置的机会。(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