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无奈曼城兵败斯坦福桥 两大对手却得普遍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0:44 新浪体育
孙继海无奈曼城兵败斯坦福桥两大对手却得普遍认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客场0-2负于切尔西队,球队近期遭遇了三连败。中国球员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被停赛,无法帮助曼城队出场比赛,错过了和切尔西队交锋的机会。

  足总杯一张充满争议的红牌,让孙继海无奈的需要连续四场比赛被停赛,因此虽然在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曼城队多名主力无法出场,但孙继海也很无奈的看着本队艰难的在
斯坦福桥和亿万大军周旋。

  曼城主帅皮尔斯面对切尔西队,无奈的排出了5-4-1的罕见阵容,不过龟缩后场死守并没有带来他们想要的结果,他们被切尔西全线压制,最终德罗巴的两个进球,让穆里尼奥取得了想要的三分,而曼城以这样的阵容只输两个球,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了。

  对于孙继海来说,观看队友和切尔西的比赛是痛苦的,如果不被停赛的话,他肯定可以获得首发的机会,从位置上分析,可能担任前卫的可能比较大,位置可能是后腰或右前卫。

  不过对于继海来说,未来的日子依然是痛苦的,首先,米尔斯在右后卫位置,里查兹在后腰位置表现都不错,赛后评分基本得到了英国媒体的认可,他们两人主帅皮尔斯不会考虑轻易轮换。

  对于孙继海来说,他还需要继续停赛,直到4月17日主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才能复出,目前伤兵满营的

曼城队最近一段时间面对的都是强手和硬仗,因此球队的成绩不排除出现大滑坡的可能性。也许这会影响曼城在夏天的球队完善和人员补充。(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