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5球狂扫汉诺威 两焦点人物一喜一忧大不相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7: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我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能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取得2比0领先。”不来梅5比0战胜汉诺威,沙夫对此感到既兴奋又困惑。不来梅突然走出持续三周不胜的低谷,在积分榜上超越沙尔克回升至第三,跟第二名汉堡的积分差距缩小为3分。这场比赛也是前锋巴尔德斯个人的表演,正处于转会传闻中的巴尔德斯完成了他在德甲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巴尔德斯是目前队中最不安分的人,巴拉圭人不安心替补的位置,一月他就曾经警
告俱乐部。当时传闻说不来梅要引进波多尔斯基,巴尔德斯表示,如果波多尔斯基来,他就绝不会留下,并且积极回应了跟他接触的汉堡。这一周多特蒙德刚表示出求购意向,巴尔德斯马上积极回应:“那没有强大的竞争对手,而我只想上场踢球。”

  为了让巴尔德斯能得到期待的表现机会,沙夫决定让他代替近来状态低迷的克拉什尼奇首发。上半场,不来梅的后防和维泽承受了40多分钟巨大的压力,胜利的天平才开始向主人倾斜。第43分钟,米库传中,巴尔德斯突然插上,轻松把球推进空门。伤停补时阶段,裁判虽然没有对默特萨克的禁区内手球判罚点球,但米库还是将默特萨克用胳膊挡出的皮球射进。

  下半场是真正属于巴尔德斯的时间,第52分钟,克洛泽接到米库传球,在可传可射的情况下,选择了分球,巴尔德斯一蹴而就。克洛泽的无私也在比赛中得到回报,第54分钟他接米库助攻,在禁区内晃过默特萨克近距离射门得分,为不来梅攻进本场比赛第四球,他自己的进球数也达到19个,继续稳坐射手榜头名交椅。第82分钟,巴尔德斯在欢呼声中完成了帽子戏法。

  巴尔德斯在不来梅的三年始终是超级替补,这一次他用帽子戏法改变了高层对他的看法。阿洛夫斯赛后示好:“在顶级球队中,没人能得到绝对主力的保证,但你不是什么第三前锋,你的价值和米洛、和伊万相等,只要你证明,就能获得首发。”沙夫也宣布:“我们希望巴尔德斯续约,这从来就不是秘密。”巴尔德斯对绝对主力的渴望并没因体育主管和教练的夸奖而动摇:“我想跟不来梅续约,但也不排除到别处效力的可能。

  有人想走有人要来。这场对决还有一个焦点人物默特萨克,他两次被对手晃过,导致了本队的失球。但尽管他状态低迷,仍然倍受不来梅主帅沙夫的关注。现在不来梅正努力从汉诺威手中买下这位年轻的国脚,他被认为可以成为后防线的领袖。

  中场米库表示:“我们的防线缺少一个领导者。”纳尔多是一个好后卫,却无法成为后场的组织者。默特萨克也希望去一个大球队,可现在汉诺威人收到的报价是300万欧元,这个价格显然很难带走德国队未来的后防核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