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哼哈二将进球斗靓 左翼快马自曝曾拒绝蓝军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50 体坛周报
利物浦哼哈二将进球斗靓左翼快马自曝曾拒绝蓝军枪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郭磊报道 贝尼特斯对科威尔和加西亚这2个球员,感情恐怕比较复杂。前者在贝帅第一年消沉萎靡,一度还因蹊跷的伤病和球队搞得不太愉快,冠军杯决赛首发更是败笔;后者虽屡有惊人表现,但状态起伏过大,年初一度被安排去预备队找感觉。红军此前3场大胜进球虽主要由复苏的锋线完成,但也少不了两翼协助;这次与埃弗顿的德比战,克劳奇打起副攻,两大边锋扮演了终结者。

  下半时开场仅2分钟,加西亚接克劳奇头球摆渡,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赖特左脚外脚背挑射,这个高难度动作并没有影响准星,皮球直入远角,让多打1人的埃弗顿陷入2球落后的困局。今年以来,加西亚又有了上赛季冠军杯对尤文图斯和切尔西时关键先生的风采,先是客战博尔顿时完场前扳平比分,后又在主场对阿森纳替补上场后打入本队唯一进球,此番对埃弗顿的世界波则引来了科威尔的称赞,“这么快攻入第2球深深刺中了对手。”

  比赛中红军第一次有效攻势就由加西亚和科威尔携手完成,科威尔左路长途奔袭30余码,及时斜传禁区前沿,克劳奇回做加西亚,后者左脚抽射偏出右侧立柱。第24分钟,加西亚接到芬南掷出的界外球后,第一时间乖巧地停球转身左脚射门,这记一气呵成的弧线球砸在网顶。

  第68分钟,两人的配合差点更早锁定胜局。克劳奇在右路突破后传中,科威尔在对方逼抢下把球送到门前,小禁区边缘的加西亚对来球准备不足,被斯塔布斯铲断,错失了这次绝杀。不到1分钟,西索科中圈过顶挑传,科威尔左脚轻巧一拨过了威尔,禁区前沿劲射远角,被赖特扑出底线。

  第84分钟,芬南在右路和加西亚的连续传递,以及克劳奇向远端的跑位,起到声东击西的效果,科威尔在25码外的开阔地带得球,舒服得停球瞄准,左脚弧线球直挂左侧死角。科威尔本赛季得益于岑登重伤才半途抢回主力位置,他一共只进过3球,但每一球都精彩绝伦且价值连城,对

热刺的超级凌空和对
曼城
干净利落的单刀球均是全场唯一进球,此役杀死死敌埃弗顿的绝杀更是意义重大:“这场胜利对我们和球迷来说是个巨大的成就。红牌之后,我们知道比赛会很艰苦,但我们挺了过来。”

  渐入佳境的科威尔会让红军球迷庆幸他在家中不是个气管炎。澳洲人的妻子谢莉透露,自己一直想去伦敦生活,“哈里(科威尔)在加盟

利物浦前本有去伦敦的机会,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想要他,那时我想搬到南方,我爸爸当时刚去世,我想和妈妈住得近些。他对我说,‘如果你真想去南方,我会去的。’但我拒绝了,我想让他自己做决定。哈里每件事都会征求的我意见,但他是个有主见的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