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罗巴现身罗马不为转会 接触维埃里前女友引猜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9:12 新浪体育
德罗巴现身罗马不为转会接触维埃里前女友引猜疑(图)

卡纳莉斯经常接拍各类广告
图为卡纳莉斯为MAXIM杂志拍摄的性感照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罗马消息,迪迪埃-德罗巴到罗马来干什么?他不是刚刚为切尔西进了两个球,帮助蓝军2-0击败曼城吗?

  意大利狗仔队每天都会在罗马著名的露兹酒店(Hotel de Russie)蹲点,露兹酒店是罗马市中心地带唯一带有花园的酒店,为逃避城市的喧嚣提供了理想的休憩之地。来到罗马的时尚娱乐体育界明星大多会选择这家充满诱惑力的高档豪华酒店。这一次他们竟然等到了英超切尔西队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

  《新闻2000》杂志的狗仔队立刻电话通知了他们相熟的足球记者,一时间大家开始纷纷猜测,德罗巴此行是与斯帕莱蒂会面探讨加盟罗马的可能性?还是说要与尤文、国米或者米兰的代表会面洽谈转会呢?

  但是随即这些记者就否认了这一差点就会登到周一体育报纸头版的传闻,因为人们看到了德罗巴身边多了一位身材妖娆的美女。天呐,这位美女竟然是狗仔队最为熟悉的意大利著名电视女主持人卡纳莉斯!《新闻2000》杂志记者费尽心思,但是卡纳莉斯和德罗巴似乎非常注意躲避耳目,两人虽然从酒店正门进出,但是始终没有过于亲密举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德罗巴此行是为意大利电讯公司TIM拍摄一条电视广告,女搭档就是卡纳莉斯。

  不过已经有了妻儿的德罗巴至少不会成为卡纳莉斯新的恋人,罗马一夜的短暂相逢不会改变德罗巴的生活,周一科特迪瓦人就要飞回伦敦归队训练。德罗巴过去也有一段时间夜不归宿留连伦敦的声色场所,但是最近一两年已经改变许多,有了孩子后对家庭也更加负责。

维埃里与卡纳莉斯(图)
维埃里卡纳莉斯四度牵手美女主持人安慰郁闷前锋(图)
维埃里与卡纳莉斯曾经热恋

  而就在几天前,意大利花边报纸还在盛传卡纳莉斯有望与维埃里第四次牵手。维埃里在摩纳哥过得不开心,最近连续8场比赛没有进球了,经常晚上给卡纳莉斯打电话。过去两人三次相爱三次分手,最后卡纳莉斯在接受GQ杂志采访的时候吐露了心声,“我渴望一个可靠的男人,不仅身体强壮,性格更要坚强,并且我不是一个完美的女人,他能够容忍我的缺点,我可不希望成为穿着漂亮衣服给人看的花瓶”。

  德罗巴符合卡纳莉斯的各项要求,但时间上似乎有些晚了。

  (贝尼尼)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