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完胜之下声称痛苦 暗示范尼有望重返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3:59 新浪体育
弗格森完胜之下声称痛苦暗示范尼有望重返主力阵容

小伙子们,好好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场3-0完胜伯明翰继续追赶切尔西,这原本是个高兴的夜晚,不过弗格森赛后却表示,胜利反而让他觉得痛苦,因为对手是布鲁斯,前曼联功勋队长。布鲁斯率领的伯明翰在丢掉这三分后,朝着降级的深渊又逼近了一步。

  命运总是让人感到无奈,8天里曼联战胜了两支昔日功臣率领的球队,而这两支球队恰恰又都处于保级的水深火热中,一边是道德,一边是友情,最终曼联夺下了这带有苦涩味
道的6分。“(这是个)痛苦的结局。”弗格森说,“布赖恩(罗布森)和斯蒂夫(布鲁斯)是曼联历史上伟大的队长,他们曾在这里为球队奋斗,我十分同情他们的处境。从实力上分析,(西布朗和伯明翰)两支球队都不应该在保级圈里挣扎,当然他们还会继续战斗下去,为了生存。”

  话题回到

曼联本身,吉格斯15分钟内梅开二度,曼联取得完美开局,不过弗格森在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后对上半场结束前未能扩大比分耿耿于怀。老爵爷甚至认为,半场结束时2-0的比分反而给了对手伯明翰很大鼓舞。

  “上半场曼联制造了很多得分机会,打出了一些精彩配合,但是2-0的比分让伯明翰受到鼓舞,因为比分原本应该更悬殊。下半场伯明翰在控球时间上占据优势,幸好队员们状态出色。”弗格森说。

  伤病曾让弗格森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不过正是由于伤病影响,弗格森才意外挖掘出吉格斯和奥谢这对中场组合。本场比赛吉格斯梅开二度,为曼联奠定胜局,奥谢也出色完成了自己的防守任务。“伤病令人沮丧,不过我们将坏事变成了好事。奥谢和吉格斯因此配到一起,曼联最近战绩出色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俩组合后发挥出的威力。”弗格森说,“这是个非常好的讯号,说明曼联在未来几年里还能冒出世界级球星。”

  连续第5场坐板凳的范尼仍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萨哈今晚的表现并不“显眼”,在这种情况下荷兰人能否上演大逆转,夺回主力位置?“在一支球队不断获胜的时候,主动改变阵容是件困难的事,我想很少有人会这样做。不过我们即将面临一周双赛,因此在周中排定阵容时,我或许会做出1-2个调整。”

  下周曼联迎来一周双赛,对手分别是西汉姆和

博尔顿,8天之后他们还要迎来阿森纳的挑战。“争一”希望渺茫,“保二”还在路上。(黎璐)


  荷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