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进球后却意外受伤 主动示意离场周中带伤再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2:49 新浪体育
邵佳一进球后却意外受伤主动示意离场周中带伤再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晚上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3-0击败了齐根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赢得了六个月以来第一次主场胜利。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下半场射进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

  这场比赛中对于慕尼黑1860队来说,最大的收获是终于在自己的主场赢得了一场胜利,自从去年10月以来,在安联球场赢球对于狮队来说,似乎变成了一件无法完成的任务。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表现的非常积极,上半场有一次头球射门打高了,还有一次射门得分,但却被判罚越位在先。下半场第55分钟,邵佳一接拜尔的右路传中,后门柱轻巧的射门得分,帮助慕尼黑1860队锁定战局。

  不过,下半场发生的一幕却让中国球迷有些担心,第63分钟,邵佳一感觉自己腰部不舒服,因此主动跟主帅沙赫纳示意换自己出场,奥地利人立刻让前锋赖兴格尔登场,换下了邵佳一。

  邵佳一是腹部连接处拉伤,在比赛结束后,他已经接受了医生的按摩和注射。邵佳一自己表示,这应该不会对自己有太大的影响。

  本周

慕尼黑1860队将面临一周双赛,首先是在周中迎战布格豪森,这场比赛本来是去年慕尼黑1860队取胜的,但是由于前锋武西塞维奇服用禁药,结果被取消,两队本周将重赛。

  邵佳一本来在这场比赛中射门得分,但是由于禁药事件,他的这粒进球被取消了,现在邵佳一依然是五个进球,联赛3个杯赛2个。再战布格豪森是他重新立功的机会。在那次面对布格豪森的比赛中,正是邵佳一的进球帮助本队2-0取胜,那场比赛是他联赛中第一次首发。(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