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杰拉德红牌对手乌龙 利物浦3-1取胜德比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展开首场焦点战争夺。利物浦主场3比1力克埃弗顿,杰拉德开场后不久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菲尔-内维尔上演乌龙,路易斯-加西亚扩大比分帮助利物浦取得2球领先,尽管卡希尔扳回一城,但范德梅德随后被红牌直接罚下,科威尔远射锁定胜局。

  本轮其他赛事:切尔西主场2比0轻取曼城,阿斯顿维拉主场0比0战平富勒姆,桑德
兰主场0比1不敌布莱克本,西汉姆客场2比1力克维冈竞技,朴茨茅斯主场同阿森纳的比赛因大雨导致场地积水被迫延期。

  

利物浦主场3比1力克埃弗顿
。阿尔特塔在赛前热身中背部受伤被基尔巴尼临时替换,结束7场禁赛的邓肯-弗格森回到替补席。利物浦近3场比赛攻入15球,特劳雷大腿受伤缺阵,科威尔顶替其首发,里瑟回撤后防线。这是第203次默西塞德郡德比战,但在联赛的前173次交锋中,利物浦64胜54平55负稍稍占据上风。在英超的此前27场交锋中,利物浦亦10胜10平7负稍处优势。

  开场后双方争夺激烈,比赛节奏却并不快。第5分钟,杰拉德右路任意球传中,赖特扑出皮球,比蒂远点从海皮亚脚下抢断皮球。第7分钟,西索科禁区边缘解围失误,奥斯曼传入禁区,卡希尔禁区右肋8码处的铲射缺乏力量被雷纳没收。随后克劳奇回传,路易斯-加西亚20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第10分钟,希伯特传球,比蒂头球摆渡,卡希尔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抽射打中边网。

  第11分钟,卡希尔中场从克劳奇脚下断球后直传,比蒂晃过雷纳后推射空门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3分钟,卡希尔对路易斯-加西亚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5分钟,杰拉德横传,阿隆索中路25码处左脚劲射偏出。第17分钟,阿隆索对基尔巴尼犯规,杰拉德故意大脚踢开皮球被黄牌警告。随后杰拉德禁区前铲倒基尔巴尼,裁判多德掏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利物浦处于人数劣势,安菲尔德球迷爆发嘘声一片。第18分钟,麦克法登左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弹出。第23分钟,阿隆索对菲尔-内维尔蹬踏犯规被黄牌警告。利物浦近7场联赛取得5胜,而埃弗顿近11场比赛8胜2平,进入2006年后的成绩排名英超联盟第一。第24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右路25码处左脚抽射稍稍高出。

  第26分钟,科威尔中路25码处右脚抽射偏出。第32分钟,菲尔-内维尔掷出左侧界外球,西索科头球解围却给门前7码处的比蒂,但幸亏里瑟在球门前解围,基尔巴尼禁区边缘头球冲顶偏出。第34分钟,斯塔布斯同科威尔在禁区内争夺位置互有推搡动作,两人均被黄牌警告。阿隆索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却打中人墙。

  第39分钟,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内肘击基尔巴尼犯规,比蒂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队友挡出底线。第45分钟,阿隆索中路25码处低射被封堵后偏转而出。利物浦在上半场伤停补时幸运取得领先,阿隆索开出右侧角球,菲尔-内维尔前点试图抢在路易斯-加西亚之前头球解围,但皮球却以极小角度飞入自家大门。

  利物浦利用传接球控制场上局面。利物浦在第47分钟扩大比分,雷纳大脚开球,克劳奇头球摆渡,面对出击的门将赖特,路易斯-加西亚突入禁区右侧14码处左脚外脚背轻巧吊射空门入网,这是他联赛第7球。第52分钟,里瑟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挡。随后基尔巴尼对阿隆索犯规得到黄牌。第55分钟,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右肋15码处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埃弗顿在第61分钟扳回一城,奥斯曼开出左侧角球,卡希尔门前5码处冲顶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第66分钟,威尔禁区前绊倒西索科被黄牌警告,阿隆索中路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第68分钟,克劳奇摆渡,路易斯-加西亚小禁区前得球被斯塔布斯及时铲断。第69分钟,科威尔左路25码处劲射被赖特扑出远角。随后里瑟3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72分钟,里瑟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赖特没收。第74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范德梅德争顶中肘击阿隆索被红牌直接罚下。第76分钟,邓肯-弗格森对阿隆索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阿隆索开出左路任意球,海皮亚门前头球一蹭入网,但克劳奇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被判无效。第80分钟,科威尔左路传中,克劳奇头球攻门偏出。

  第81分钟,奥斯曼开出左侧角球,卡希尔头球攻门偏出。利物浦在第84分钟锁定胜局,芬南右路横传,科威尔右路25码处左脚劲射,皮球直入大门远角。第86分钟,菲尔-内维尔对路易斯-加西亚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沃尔诺克替换科威尔出场。第89分钟,比蒂禁区右侧边缘的抽射被雷纳没收。第90分钟,莫伦特斯替换克劳奇出场。伤停补时,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右侧的劲射被赖特没收。最终利物浦主场再胜德比战。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4-海皮亚,23-卡拉格,6-里瑟;8-杰拉德,14-阿隆索,22-西索科,7-科威尔(87',28-沃尔诺克);10-路易斯.加西亚,15-克劳奇(90',19-莫伦特斯)

  埃弗顿出场阵容(4-4-2):1-赖特;22-希伯特,5-威尔,15-斯塔布斯,3-奈史密斯;21-奥斯曼,17-卡希尔,18-菲尔.内维尔,14-基尔巴尼(68',27-范德梅德);11-麦克法登(67',9-邓肯.弗格森),8-比蒂

  切尔西主场2比0轻取曼城。德罗巴上半场梅开二度,尽管第2粒入球明显带有手球争议,曼城队长迪斯丁两度不满判罚连得黄牌被罚下场。

  桑德兰主场0比1不敌布莱克本。第15分钟,尼尔森传球,里德突破至禁区左路边缘处劲射破门。

  西汉姆客场2比1力克维冈竞技。第45分钟,布拉德横传,麦克库

洛奇右路25码处劲射破门,这是他连续两场比赛的第2粒入球。第52分钟,沙内尔禁区边缘头球回传波利特过于软弱,波利特试图扑救脱手,海伍德捅射空门攻入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伤停补时,谢林汉姆禁区右侧低传,队长雷奥-科克近距离破门逆转比分。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