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焦点战-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轻取10人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展开焦点战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0力克曼城,德罗巴上半场梅开二度,尽管第2粒入球明显带有手球争议,曼城队长迪斯丁两度不满判罚连得黄牌被罚下场。

  切尔西上周联赛0比1不敌富勒姆,但在周中取胜纽卡斯尔晋级足总杯四强。赖特-菲利普斯面对旧主却被安排在替补席,费雷拉和切赫分别替换格雷米和库迪奇尼出场。曼城客
场排出5-4-1阵型,安迪-科尔、萨马拉斯和巴顿均因伤缺阵,孙继海足总杯被罚红牌禁赛4场缺阵。双方此前联赛交锋113场,切尔西43胜35平35负占据上风。

  第5分钟,乔-科尔禁区右侧传中,德罗巴远点推射破门,但科特迪瓦人和兰帕德双双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切尔西在第6分钟错过进球良机,兰帕德中路妙传

曼城防线身后,古德扬森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推射远角偏出。第9分钟,乔-科尔分球右路,费雷拉下底传中,但古德扬森在前点再度错过皮球。第11分钟,兰帕德长传,索梅尔抢在古德扬森之前头球解围。

  第12分钟,卡瓦略30码外远射被詹姆斯扑出。第14分钟,德尔奥尔诺长传,德罗巴禁区中路边缘内的凌空垫射高出。第22分钟,弗洛德停球失误,兰帕德抢断后直传,德罗巴禁区左肋16码处的左脚劲射被詹姆斯扑挡。第24分钟,米尔斯对达夫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曼城第一次进攻出现在第27分钟,米尔斯中路25码处左脚低射被切赫挡出,特里随后解围。

  切尔西在第30分钟取得领先,古德扬森传球,德罗巴晃过索梅尔之后禁区左肋11码处左脚推射破门。切尔西在第33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特里中路6码处的头球冲顶被詹姆斯扑出,乔-科尔30码处凌空传入禁区,德尔奥尔诺禁区左肋头球摆渡,德罗巴门前6码处半凌空抽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中的第10粒入球。

  录像回放清晰表明科特迪瓦人射门前手部停球,迪斯丁和穆桑帕不满裁判处罚均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费雷拉右路传中,德罗巴门前7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半场结束后,曼城队长迪斯丁仍在同裁判争辩,斯代尔斯掏出第两张黄牌将法国人罚下。下半场里埃拉替换索梅尔出场,里查兹回到后防线同邓恩搭档中卫。

  第47分钟,古德扬森单刀突入禁区,里查兹做出关键铲断将皮球解围。第52分钟,达夫左路传中,德罗巴停球太远错过机会。随后瓦塞尔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晃过卡瓦略后低射近角被切赫扑挡后没收。第53分钟,埃辛替换达夫出场。第55分钟,德尔奥尔诺后场蹬踏犯规,米尔斯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飞近角打中立柱弹出。

  第57分钟,克雷斯波替换古德扬森出场。第58分钟,马克莱莱左路25码处劲射被里查兹挡出。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埃辛头球摆渡,德尔奥尔诺禁区中路边缘处的抽射高出。第59分钟,德尔奥尔诺左路传中,德罗巴中路13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前点。第60分钟,兰帕德直传,无人防守的乔-科尔禁区左路边缘处低射送入詹姆斯下怀。

  第62分钟,乔-科尔连续铲倒米尔斯,后者替对手说情,但裁判斯代尔斯仍然对乔-科尔出示黄牌警告。穆桑帕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里埃拉头球攻门偏出,切赫没收。第63分钟,埃辛禁区边缘劲射打中德罗巴后弹出底线。第70分钟,弗洛德突入禁区右侧劲射被特里飞铲封堵。第72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替换乔-科尔出场面对旧主。

  第75分钟,兰帕德直传,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的劲射滑门而出。第78分钟,克雷斯波左路直传,德罗巴单刀突入禁区右肋被詹姆斯出击扑出,德罗巴禁区右侧回传,克雷斯波门前7码处头球鱼跃冲顶空门偏出远角。第80分钟,德尔奥尔诺左路传中,克雷斯波前点垫射被詹姆斯没收。第88分钟,埃辛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德罗巴右眼被邓恩无意打到,科特迪瓦人提前退场。最终切尔西在主场2球轻取曼城。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6-卡瓦略,26-特里,3-德尔奥尔诺;4-马克莱莱,8-兰帕德,22-古德扬森(57',9-克雷斯波);10-乔.科尔(72',24-赖特.菲利普斯),11-达夫(53',5-埃辛),15-德罗巴

  曼城出场阵容(5-4-1):1-詹姆斯;2-索梅尔(46',19-里埃拉),18-丹尼.米尔斯(85',26-马休.米尔斯),5-迪斯丁,22-邓恩,3-萨切尔;44-弗洛德,38-埃尔兰德(73',40-克罗夫特),45-里查兹,14-穆桑帕;11-瓦塞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