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即将当爸爸 皇马风暴坏小子却成最安静之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10 新浪体育
卡萨诺即将当爸爸皇马风暴坏小子却成最安静之人(图)

卡萨诺与罗萨丽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马德里消息,很难想象,卡萨诺要当爸爸了。西甲第29轮皇马客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卡萨诺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卡萨诺的心情,现在的“坏小子”已经成了准爸爸,心态好了许多。

  来到马德里不到三个月,“坏小子”很快适应了马德里的生活。不过卡萨诺却没有跟随罗纳尔多去马德里的烤肉店或者夜总会,而是每天训练比赛后就立刻回家陪伴女友罗萨
丽娅。

  在马德里市政广场边的林荫道,在伯纳乌球场附近的别墅区,人们经常在傍晚看到卡萨诺与罗萨丽娅手挽手悠闲地散步,现在马德里的天气已经转暖,罗萨丽娅穿得很少,也很容易看到她隆起的腹部。

  罗萨丽娅曾经也是意大利电视圈的跳舞女郎,在一些电视节目中担任活跃气氛的角色,罗萨丽娅还曾经在2000年一部意大利电影中扮演过小角色。现在她已经辞去了电视台工作,专心在马德里陪伴卡萨诺,虽然两人还没有结婚,但是已经孕育了爱情的结晶。

  卡萨诺和罗萨丽娅已经打算在马德里长期居住,他们购买了伯纳乌球场附近的一幢房子,过去这所房子的主人是萨基。罗萨丽娅的母亲也从意大利来到马德里陪伴怀孕的女儿。

  卡萨诺1月5日从罗马正式转会

皇马的时候,就带着女友罗萨丽娅一起抵达马德里,这也是卡萨诺与罗萨丽娅第一次公开亮相。人们对于卡萨诺的这位新女友惊讶不已,因为在卡萨诺从罗马转会到皇马之前,卡萨诺的几任女友都是岁数比较大的成熟女人。

  卡萨诺出生于1982年7月12日,到今年夏天才24岁,但是意大利媒体曝光的四位女友都是接近四十岁的老女人。过去卡萨诺与36岁美女主持人斯蒂芬娜-奥兰多、38岁的艳星切茜莉娅-百莉、37岁的巴西模特安娜-劳拉-里巴斯以及年近40的美女明星塞琳娜-迪马乔之间的绯闻已经让人们意识到这位罗马怪才的情爱取向。

  从罗马到皇马,生活环境变了,工作地点变了,卡萨诺似乎也变了一个人。罗萨丽娅的柔情让卡萨诺不再留恋声色场所,而是专心踢球,这位足坛天才需要在皇马证明自己。在3月4日西甲第26轮的马德里德比战中,

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力克马德里竞技,卡萨诺打进了他在西甲的第一个进球。此后对阵巴伦西亚替补出场,对阵贝蒂斯首发,两场比赛卡萨诺没有进球,皇马均与对手踢成了0-0。

  而最近围绕皇马的争议和场外新闻太多,不过出于风暴中心的卡萨诺却很平静,在伯纳乌他显得很沉静,没有了过去的乖戾,没有了更衣室里的争吵。安静的卡萨诺等待着搭上

世界杯末班车,一个更具责任感的准爸爸等待着孩子的出生。

  (贝尼尼)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