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终出手清洗西塞 贝帅另一嫡系已草签加盟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3:28 新浪体育
利物浦终出手清洗西塞贝帅另一嫡系已草签加盟协议

西塞要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7比0击败伯明翰的足总杯赛中,西塞为利物浦打进了一个球,不过赛后却传来消息,这位法国前锋很有可能在夏天离开安菲尔德,他将成为利物浦锋线清洗的对象。

  透露这一消息的是经纪人斯托杰奇,正是他当年运作了西塞从欧塞尔转会利物浦的交易。2年前,当时的利物浦主帅霍利尔为了得到西塞,花费了1400万英镑,但如今法国人的
身价几乎缩水了一半。

  “西塞离队是非常可能的,”斯托杰奇说,“不过他和利物浦球迷的关系很好,和每个人相处都很好,他不想现在就提出来,以避免给球队添乱。”

  “托特纳姆热刺到夏天的时候会和

利物浦接洽的,而西塞对于去那里踢球也很有兴趣,热刺是一家正在上升期的俱乐部,而且在那里西塞也可以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这个赛季结束后,事情会自然而然的解决,我想利物浦不会阻拦西塞转会,只要热刺能出800万英镑,利物浦为了夏天买人,先需要卖一些人。”

  斯托杰奇还透露,热刺一月份的时候就想买西塞,但由于运作时间过于仓促,最终没能成功。“我们知道热刺对西塞非常感兴趣,在冬季转会时他们曾和我们联系过,不过那已经是1月31日下午15点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只剩几个小时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想交易。”

  西塞自加盟利物浦后,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骨折曾让他休养了很长时间,复出后在进球数上贡献平平。本赛季以来,前锋不进球的问题曾困扰利物浦,贝尼特斯看来已经下定决心要对这条锋线进行大换血了。

  另外,西班牙媒体还透露,利物浦已经赢得了对瓦伦西亚后卫法比奥-奥雷里奥的争夺,后者曾随贝尼特斯夺取过

西甲和联盟杯的冠军,他的合约今夏到期,将成为自由人,而且此时可以和其他俱乐部商谈合约。据悉,奥雷里奥已经和利物浦草签了一份为期3年的效力合同,目前只差官方的宣布。(王西)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