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卡报坚称安切洛蒂今夏执教皇马 续约AC米兰另有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9:58 新浪体育
马卡报坚称安切洛蒂今夏执教皇马续约AC米兰另有深意

马卡报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马德里消息,安切洛蒂与AC米兰续约一年,合同到2008年6月30日结束,AC米兰俱乐部官方已经宣布了这一消息。但是西班牙发行量最大的体育专业报纸《马卡》报今天却在头版头条坚持认为,“安切洛蒂今年6月30日以后会来到皇马,续约米兰只是表面现象,有其他内因”。

  过去的两个星期时间里,关于卡佩罗或者安切洛蒂下赛季可能执教皇马的传闻在意
大利和西班牙媒体上热炒。但是昨天当地时间中午,AC米兰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了主教练安切洛蒂续约的消息:安切洛蒂续约一年,合同到2008年6月30日为止。这一公开声明让安切洛蒂执教皇马的传闻一下子烟消云散。但是《马卡》报却依然不依不饶。

  《马卡》报分析说,AC米兰公布安切洛蒂续约的消息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在欧洲冠军联赛与里昂的四分之一决赛之前稳定军心,二是配合AC米兰老板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大选。该报称,意大利大选在即,贝卢斯科尼不希望AC米兰有任何负面新闻影响到他的选票。

  皇马新主席马丁对于得到安切洛蒂依然信心十足,伯纳乌内部人士透露,皇马高层认为仍有90%的可能请到安切洛蒂。皇马队员也喜欢安切洛蒂的执教风格,崇尚进攻的战术会让现在皇马的不少球星发挥更大作用。

  与《马卡》报是直接竞争对手的《阿斯》报则一直在报道尤文的卡佩罗将重回皇马,不过在尤文三巨头留任情况下,卡佩罗很难离开尤文。

  目前AC米兰方面还没有针对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作出任何反应。

  熟悉皇马的人士透露,皇马已经开始准备支付米兰关于安切洛蒂两年的违约金,新主席马丁不希望自己上任后第一项举措就以失败告终,果真如此,皇马球迷呼吁的大选很可能提前上演,届时马丁估计连自己的位置都不保,因此对于安切洛蒂,他是志在必得。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