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ESPN詹俊:中锋缺人拖累曼城 孙继海红牌应属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01 新浪体育
ESPN詹俊:中锋缺人拖累曼城孙继海红牌应属误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这场足总杯的八强赛对两队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考验,而且从赛前情况来看,他们都要在一周内打三场比赛,人员轮换上也是平等的。曼城应该来说还稍稍占优势,因为他们是在主场,而且在上周英超联赛之前主场是七连胜,势头不错,可惜的是,关键位置上主力的缺阵对曼城影响很大。尤其是中锋安迪-科尔膝盖有伤,以及前一段时间打得非常好的希腊球员萨马拉斯同样是膝盖有伤,可以客串中锋的西比尔斯基大腿肌肉有伤,导致进攻上缺少有实力的球员,最后只有让布拉德利来打中锋。

  结果上半场正是由于布拉德利在前场控球不力,导致

曼城进攻质量大打折扣,两个边路打不起来,中场巴顿后插上进攻的能力也无从发挥,没有能够给西汉姆联队制造压力。虽然只是个别位置人员的缺阵,但是在两支实力相近的球队之间,还是能显出差距。整个上半场曼城都没能给西汉姆的防线带来太多威胁。

  孙继海这场比赛是右前卫位置,和上周的左前卫位置又完全不同。他上半场中规中矩,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对手左前卫埃瑟林顿的发挥,还有一次禁区内的倒挂金钩非常有威胁,这球如果不是孔切斯基在门线上解围,曼城有希望在这次进攻中破门,非常可惜。

  在丢球以后,下半场曼城正打算卷土重来,但由于裁判的一次判罚失误,孙继海被罚下,导致了局面的改变。从现场情况看,裁判首先认定埃瑟林顿是有犯规的,他当时是拽住孙继海的手,孙继海则是自然反应,想甩开对手快速开出任意球。确实手部动作有点过火,但绝对不至于拿红牌,无论是英国方面还是我们这边的评述人都一致认为,主裁判韦伯的这次判罚欠考虑,这张红牌实在是判得不合理。这是他在曼城的第二张红牌,上一次是03年3月份客场对切尔西时得到的。

  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曼城就无法坚持既定打法,最后不得已只能用邓恩来打

中锋,后防线变成三后卫,虽然终场前扳回一分,但作用也不大。西汉姆队后防线的主力后卫费迪南德因伤缺阵,但因为曼城缺少中锋,进攻不力,所以费迪南德缺阵的影响显得不那么大。反倒是西汉姆锋线上的阿什顿、哈伍德都是身体素质好速度快的队员,可以制约曼城后卫的助攻。队长21岁的雷奥-科克也发挥出色,无论组合和防守都表现出和年龄不相称的成熟,相信看台上的埃里克森也会对这名中场队员留下深刻印象。

  由于缺少中锋,加上裁判的错误判罚,最终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曼城没能25年来首次杀入足总杯四强的行列,非常遗憾。(詹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