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女友仿艳星欲晒时髦肤色 弄巧成拙灼伤娇嫩肌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52 新浪体育
鲁尼女友仿艳星欲晒时髦肤色弄巧成拙灼伤娇嫩肌肤

晒个好颜色......哎呀没抹霜......没脸见人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艳星乔丹因为拥有健康的小麦色肌肤最近成了金童鲁尼女友科琳心中的偶像,尽管波霸乔丹在英国的名声并不好,但急于扮靓自己的科琳却顾不上这些,一心只想拥有与乔丹一样漂亮的深色皮肤。但是,科琳应该提前去咨询一下乔丹她是如何通过日光浴晒出这样的肌肤的,如果适当的谦虚一下,科琳也就不至于在最近前往阿联酋迪拜海边度假时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狈不堪了。

  照片显示,身着一套黑色比基尼的科琳正在海水里欢快的嬉戏,浑身上下露出的皮肤在明媚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但陪伴她一起玩耍的女伴们很快就注意到,由于过度地曝晒,而且之前没有做好防晒功课,亦或是科琳就是故意想晒黑一些,所以她娇嫩的肌肤已经被太阳给灼伤了,有的地方甚至晒得红红的爆了皮。

  没过多久,科琳也感觉到了皮肤上的不适,她立即走到沙滩上披上浴巾往胸前的肌肤上抹防晒油和

护肤霜,可这个时候已经晚了,她只觉得身上又疼又痒似乎像被烤焦了的感觉。

  一个朋友透露说,科琳一点儿也没有想到会是这个结果,来迪拜前她就信誓旦旦地说一定要晒个小麦色回去给鲁尼看看,否则就不罢休,这下子可有的好戏瞧了。不过看着科琳低着头拼命往前胸抹防晒油的可怜样子,朋友们也不好嘲笑她了。 本来经过了几个月的瘦身锻炼,科琳是想借这次海边度假的机会好好秀一下自己的身材,但因为包括胸前这些重点部位的皮肤明显被晒伤,她后来只好在比基尼外面又套上了一件长到大腿的白背心进行遮掩,脸上也戴上了大大的太阳镜。对于科琳而言,这次让她后悔不迭的海边之旅可真是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

  想想鲁尼这个时候还在英国冒着严寒奔波在球场上,科琳却是带着一身晒伤的痕迹回到男友面前,估计爱开玩笑的鲁尼一定会对科琳说,“谁让你没事闲得烧包去晒什么日光浴?来,赶紧让英国的冬天给你降降温吧,晚上你就呆在户外治疗晒伤如何?”(苗军)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