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解释离奇换人决定 谈手球风波又出奇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3:3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解释离奇换人决定谈手球风波又出奇谈

助理裁判肯定没看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客场0比1不敌富勒姆,继负于曼联和米德尔斯堡后,遭遇了本赛季英超中的第三场失利。穆里尼奥赛后解释了为何早早的换人、以及德罗巴的手球等问题,不过对加拉斯的红牌没有多说。

  富勒姆的科林斯-约翰在第18分钟时破门,随后穆里尼奥令人吃惊的做出了换人决定,他用德罗巴和达夫替下了乔-科尔和赖特-菲利普斯,此时比赛刚进行到第25分钟。“我们
开局踢得非常不好,上半时,或者说是头30分钟,”穆里尼奥赛后解释了自己的换人,“乔-科尔和赖特-菲利普斯踢得并不舒心,他们没有给进攻多少支持,克雷斯波在前面显得孤立无援,我在场边等待着,一分钟接着一分钟,但球队对局面没有什么反应,我当时想该做出改变了。”

  达夫和德罗巴上场后掀起了一些波澜,前者的劲射被富勒姆门将克罗斯利惊险扑出,后者则在下半时冲击了对手防线,虽然未能扳回比分,但穆里尼奥对后面的比赛态度表示了满意。“尽管最后的比分是0比1,但30分钟以后的表现是有差别的,按照头30分钟的表现,我们该输球,但按照30分钟以后的表现,我们则该赢球。”

  比赛第59分钟,德罗巴曾攻入一球,但被判手球在先。对此,穆里尼奥承认判罚无误,但对裁判做出判罚的过程却表示了异议。“每个人都说,那是个手球,因此那个判罚是正确的,但我可以向你打保票,助理裁判当时没有看清楚。我在场边没看见手球,他也没看见,因为第一时间他没有举起旗子示意。进球后富勒姆球员冲向裁判施压,裁判之所以那样判,不是因为他看见了,而是因为他受到了压力。”

  “当切尔西的球员这样做时,会被夸大为世界末日,但当我们的对手这样做时,什么都不会发生。”

  对于加拉斯的红牌,穆里尼奥表示自己没有看清楚,所以无权评论。

  本场失利后,切尔西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

曼联12分,如果后者拿下那少赛的一场,那么在还剩8轮的情况下切尔西将领先9分。对此,穆里尼奥表示并不担心,目前的积分差距足以确保冠军。“我们和曼联的差距可能是10分、12分或者9分,这取决于曼联少赛那场的结果,如果缩小到9分,也许会给他们希望,不过我并不担心,还剩下8场比赛,9分差距对我们仍很有利,不过我不喜欢输球,不喜欢这场比赛那糟糕的30分钟。”

  最后,穆里尼奥对富勒姆表示了敬意,他认为对手拼的很努力。“富勒姆踢得很努力,对他们来说,保级是目标,击败切尔西是目标,为此他们拼的很凶,我为科尔曼(富勒姆主教练)感到高兴。”(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