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虽胜却付出惨重代价 两后场主将休战数周缺阵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3:57 新浪体育
巴萨虽胜却付出惨重代价两后场主将休战数周缺阵欧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比0战胜皇家社会,巴萨朝着西甲联赛冠军的目标又迈进一步,但两员大将马科斯和埃德米尔森的受伤还是让人揪足了心。周日一早传来消极消息,马科斯左腿肌肉纤维断裂,将休战4至6周时间。埃德米尔森右大腿肌肉纤维断裂,休战时间稍短,但也至少需要2到3周时间才能恢复。

  同皇家社会的比赛中,马科斯在第16分钟即被伊涅斯塔换下。队医希尔当时认为他
的大腿肌肉纤维出现了问题。周日上午,巴萨医疗组证实了希尔的判断,“左大腿肌肉纤维断裂5厘米。”这同梅西早些时候在冠军杯上的伤情类似,马科斯将因此休战4到6个星期。这意味着墨西哥后防大将不仅将缺席下个月诺坎普与皇马的世纪大战,本月28日和下月5日对本菲卡冠军杯1/4决赛的两场比赛也只能作壁上观。

  与

皇家社会一战受伤的还有埃德米尔森,比赛中他在回追尼哈特的过程中右大腿肌肉受伤。巴萨医疗组的诊断结果是:“右大腿二头肌断裂2厘米。休战时间2到3周。”肯定不能参加与本菲卡首回合的比赛,能否参加主场对皇马的世纪大战还要看恢复情况。

  对队员频频拉伤肌肉的情况,巴萨医疗主管阿德沃尔解释道:“肌肉拉伤问题在足球运动员中比较常见。现在和赛季初9月和10月的情况类似,赛事很密集,这增大了球员受伤的可能。现在这段时间对球员身体要求很高,因此我们需要改变体能训练手段以避免出现伤病。”阿德沃尔同时还否认了马科斯旧伤复发的说法:“诊断结果显示,他此次受伤与老伤并不是同一部位。”

  今天的《每日体育报》还透露,

AC米兰队已经第二次向马科斯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在下赛季转战意甲。巴萨方面已明确表态,
世界杯
之前不会与任何球员续约,也不会提高任何球员的待遇。(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