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报称穆里尼奥今夏将执教国米 狂人开口敲定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0:52 新浪体育
英报称穆里尼奥今夏将执教国米狂人开口敲定未来

《星期日镜报》报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报称穆里尼奥今夏将执教国米狂人开口敲定未来

穆里尼奥辟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英国的《星期日镜报》撰文称,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将在今年夏天告别俱乐部,转而执教意甲的国际米兰,这一消息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

  《星期日镜报》的文章称,切尔西俱乐部现在已经在为穆里尼奥离队做准备,虽然已经锁定了英超冠军,但冠军杯上的出局却让阿布拉莫维奇特别不快,同时,俄罗斯老板也在质疑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这些问题都引发了有关穆里尼奥帅位的悬疑。

  《星期日镜报》还称,阿布拉莫维奇现在正在考虑是否以荷兰人希丁克取代穆里尼奥,而穆里尼奥则将前往意大利,接受国际米兰一份一年500万英镑的执教合约,这一切都将在今年夏天发生。

  这一消息一度引起了切尔西俱乐部内部的担忧,兰帕德就表示,如果穆里尼奥离开,将标志着俱乐部建设的倒退。“对我来说,我们的一切成功都来源于他,任何白痴都可以去试试买一支明星云集的队伍,但那并不意味着确保成功。如果穆里尼奥离开,将是巨大的损失。”

  在这则消息刊登后不久,切尔西俱乐部和穆里尼奥本人立刻做出了回应,他们都否认了星期日镜报预计的事情可能发生。切尔西在其官方网站公开声明,称“这则消息完全是无稽之谈”。

  穆里尼奥随后也予以了辟谣。“今年夏天我决不可能去

国际米兰执教,决不可能。我可以承诺,下赛季我还会在切尔西,对于这一点我绝对的确定。”

  类似由媒体来“拉郎配”的情况还出现在阿森纳和巴塞罗那之间,本周西班牙媒体称,亨利已经和巴萨达成了口头协议,但法国人本人愤怒的予以了驳斥。“这周关于我的故事越来越多了,报纸们只是写他们想写的东西,而我要说,他们援引的所谓‘我的话’都不是我说的,在最近几周,我的立场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