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恶斗"新图拉姆"成焦点 太阳两次送出精彩传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15 新浪体育
孙继海恶斗"新图拉姆"成焦点太阳两次送出精彩传中

孙继海面对齐姆邦达奋力突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开始的英超第30轮比赛中,曼城主场0比1负于维冈,终结了联赛和杯赛主场7连胜,排名跌至第11位。孙继海连续3场打满全场,改打左前卫位置。下半时维冈取得领先后,孙继海一度担任后腰。

  这场比赛中,曼城队主帅皮尔斯对阵容作出了巨大的调整,相对上一场足总杯2-1击败阿斯顿维拉队的阵容,曼城队轮换了8名队员。除了孙继海,辛克莱尔和詹姆斯以外,其
他球员全部替换。

  詹姆斯自然不需轮换,作为门将体力是消耗比较少的。辛克莱尔不轮换的理由是他是球队中公认的体力超人,而且这个位置上克罗夫特实在和辛克莱尔相差很远。上孙继海的原因是继海能胜任很多位置,而中场的确需要他这样的球员方便主帅排兵布阵。

  孙继海今天在上半场比赛中,出现在

曼城的左前卫位置,他的主要位置对手是对方的前卫蒂勒,以及明星级右前卫齐姆邦达。相对右路的辛克莱尔,孙继海在左路无法得到左后卫萨切尔的有力支援,他在左路基本上都是和雷纳配合比较多一些。

  被誉为“新图拉姆”的齐姆邦达是维冈队明星之一,曼城队右前卫辛克莱尔对付维冈左后卫巴因内斯不在话下。但孙继海对付齐姆邦达就要吃力一些。法国人冲击力强悍,而且速度惊人,是孙继海比较头疼的类型之一。上半场他多次和齐姆邦达直接对话,成为球场的争夺焦点之一。

  孙继海基本上按照教练的意图,比较好的控制了齐姆邦达的突破,有一次比较危险的是齐姆邦达形成反击,孙继海及时上来卡住了位置,但裁判有些勉强的判罚了孙继海犯规。其实这个球双方的机会均等。

  齐姆邦达有两次通过换位,没有和孙继海照面,而且直接面对曼城左后卫萨切尔,这样一来,萨切尔的弱点暴露无疑,他的速度和爆发力都无法和法国人相比,两次都被齐姆邦达轻易甩开。这也体现了孙继海防守对方时的优势,至少孙继海的速度,能够跟上法国人的节奏。而萨切尔几乎成为法国人的玩物。

  孙继海由于承担了比较多的防守任务,进攻中投入不多,他有两次面对齐姆邦达的时候成功传中,一次是上半场,孙继海晃了一下,发现齐姆邦达并未上抢,于是继海回扣口右脚传中,但雷纳中路没有顶正。

  下半场,孙继海换位后来到左路,面对齐姆邦达,他直接传中,这个球落点很好,但遗憾的是曼城队高

中锋萨马拉斯刚刚受伤下场,后来临时客串前锋的辛克莱尔以及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都并非头球能力强的,这个球被门将费兰很吃力的没收了。(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