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布拉暗恋布兰妮?尤文前锋购豪宅只为靠近性感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7:13 新浪体育
伊布拉暗恋布兰妮?尤文前锋购豪宅只为靠近性感歌星

伊布拉最近饱受媒体非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都灵消息,伊布拉辛莫维奇这个赛季在尤文图斯的状态起伏不定,瑞典人距离上赛季16个进球的成绩单还差10个进球,这就要求伊布拉在剩余的9轮联赛中多加努力了。与球场上发挥不稳情况类似的是,感情生活中的伊布拉同样遇到了问题。据瑞典媒体披露,伊布拉和女友海伦娜的关系出现了问题,现在伊布拉情迷美国歌星小甜甜布兰妮。

  去年9月伊布拉在瑞典对阵保加利亚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前透露了女友身份,36岁的海伦纳比伊布拉大11岁,但是伊布拉表示这不是短暂的伴侣,而是正式的女友。海伦娜过去曾是斯堪蒂纳维亚航空公司漂亮的空姐,年龄大了之后逐渐在该航空公司做到高管位置,薪水相当不错。

  不过为了陪伴伊布,海伦娜从瑞典来到了都灵,不过都灵的平静生活让喜欢热闹的海伦娜很不习惯,两人开始聚少离多。

  在阿贾克斯效力三年,到尤文踢了将近两个赛季,现在伊布拉开始有钱了。最近伊布拉在迪拜一个人工岛上花费300万欧元购置了一套700平方米的

豪宅,他的邻居包括贝克汉姆、欧文和F1世界冠军舒马赫等名人。不过,距离伊布拉豪宅更近的,几乎就是对门的一家主人是美国
性感
歌星布兰妮。

  拥有魔鬼身材的小甜甜正是伊布拉所喜欢的那种女人,而最近布兰妮与丈夫凯文的关系紧张,“吃软饭”都塞牙的凯文甚至扬言要去夜总会当脱衣舞男。不过已经有了儿子普雷斯顿的布兰妮现在再次怀孕,估计10月份将产下第二个小宝宝,不知伊布拉对小甜甜的崇拜是否会因此而受影响。

  (贝尼尼)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