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点出罗纳尔多回归三点理由 外星人今夏锁定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24 新浪体育
莫拉蒂点出罗纳尔多回归三点理由外星人今夏锁定国米

1998年5月6日 罗纳尔多捧起联盟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7日米兰消息,罗纳尔多看来是的的确确要回国际米兰了。

  2月底莫拉蒂明确表示“如果罗纳尔多身体和心理上都可以接受新的挑战,我们可以考虑。”;上周莫拉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罗尼回归可能性很大;周一在报纸上又推翻了此前说法,莫拉蒂表示“罗尼归来?这是我在报纸上看到的消息,我们现在跟他没什么关系”;但是三天之后,莫拉蒂亲口罗列了一大堆罗尼可能归来的理由。以最近几年国米转会经
验来看,只要莫拉蒂出现这种反复言论,此事就基本算是定了。

  莫拉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罗尼现在依然强大,我们完全有可能重新得到他”。莫拉蒂认为,罗纳尔多回归的第一理由是,外星人帮助国米夺得了1997/98赛季欧洲联盟杯赛冠军,并且两次距离联赛冠军只差半步,罗纳尔多归来将给球队带来夺冠的希望。

  第二个理由是虽然罗纳尔多已经离开国米4年,但是这期间与莫拉蒂一直保持亲密关系。虽然罗尼2002年夏天执意离开曾让莫拉蒂伤心,但是莫拉蒂一直认为罗纳尔多“人不错”。2002年的时候虽然莫拉蒂没有听信外星人的话赶走库珀,但还是满足了罗纳尔多去

皇马的要求,在转会谈判中没提非分要求,没有给罗尼设置任何障碍。而罗纳尔多也深深感谢莫拉蒂这一点,效力皇马4年,没说过莫拉蒂和国米一句坏话。

  第三个理由就更为实际,反对罗尼回归的人们最担心国米是否愿意支付高昂的工资,而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商业赞助收入得到弥补。罗纳尔多在国米的5年曾让俱乐部销售部收入颇丰,但是外星人走后国米在商业推广方面一直缺乏一位真正具有号召力的球星。而作为NIKE最重要的形象代言人之一,罗尼回归可以给国米俱乐部带来至少额外的200万美元收入。

  莫拉蒂统治国米11年没有取得联赛冠军,但是他自己描述的最大成功依然是“引进罗纳尔多”。用莫拉蒂自己的话说,“罗纳尔多的到来为我们带来了公众的支持,带来了赞助商,也带来了巨大的热情。” 而莫拉蒂性格特点就是有一颗怜悯之心,当年同意罗尼出走就是很好的例子。在国米俱乐部,包括罗尼、雷科巴等很多球员把莫拉蒂当成父亲,而莫拉蒂也经常从球员生活方面考虑问题,而不仅仅把球员当成工具。莫拉蒂总是为处境艰难的人着想,现在罗尼遇到困难,莫拉蒂不会坐视不管。

  在这次采访中,莫拉蒂对于巴拉克、亨利和范尼的转会传闻保持沉默,拒绝回答记者提问,这也从侧面印证了罗尼即将回归的消息。

  罗纳尔多在与皇马彻底决裂之后现在只有两个选择,回

国际米兰,或者加盟巴西弗拉门戈。尽管巴西队主帅佩雷拉建议罗尼回巴西踢球,但是作为两届
世界足球
先生,罗纳尔多认为从欧洲回巴西是一种职业生涯失败的标志,外星人还期待着在欧洲豪门证明自己,而国米同样需要一个联赛和欧洲冠军扬眉吐气。

  另外罗纳尔多个人生活方面也倾向米兰,女友奥利维拉是目前活跃在欧洲的著名时装模特,在马德里并不能得到更好发展,第一选择还是米兰城。

  国际米兰队员包括菲戈、阿德里亚诺都欢迎罗纳尔多的到来,这会让罗尼感到放松,消除回归国米可能挨骂和遭受冷遇到担心。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