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锁定新门神理想人选 秘密接洽法甲扑点球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1 新浪体育
阿森纳锁定新门神理想人选秘密接洽法甲扑点球专家

《天空体育》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守门员青黄不接一直是温格心中的隐患,北京时间3月17日英国消息,据《天空体育》披露,阿森纳新近看上了法甲南特队的主力门将朗德罗,并已经与他取得了联系。

  头号门将莱曼近期状态不错,并且与俱乐部续约在即,然而德国人毕竟已经年满37岁,体力和反应速度还能维持多久是个未知数,二号门将阿穆尼亚难堪大任,三号门将是爱
沙尼亚国门普姆,俱乐部1月份刚与他正式签约,但此人也已经年满33周岁,温格买下他只是为了应急。在锋线引进阿德巴约,前场法布雷加斯崛起以及防线埃博、森德罗斯等小将上升势头良好之后,温格要解决最后一块心病。赛季已经到了收官阶段,转会大幕徐徐拉开,南特队头号门将朗德罗就这样登上了阿森纳的转会榜。

  5月份将年满27岁的朗德罗目前是法国国家队三号门将,反应敏捷,善于出击,而且是法甲出名的扑点球专家。经验方面也不用担心,10年前,年仅17岁的朗德罗已经成为南特队头号门将,2年前接过球队队长袖标。驰骋法甲10年,朗德罗虽然年纪不大,但经验丰富。最令温格青睐的是,朗德罗非常稳定,这是莱曼和阿穆尼亚都缺乏的特性。

  朗德罗的经纪人证实说:“综合多种原因,朗德罗并没有马上做出答复。不过他会在三月下旬告诉俱乐部他的决定。”在朗德罗的挑选范围中不乏足坛豪门,“阿森纳、

国际米兰、弗罗伦萨、巴黎圣日尔曼、皇家贝蒂斯、塞维利亚,”经纪人列出一长串求购名单。“有些俱乐部缺乏2号门将,已经向朗德罗表示出兴趣,但是朗德罗对其中一些球队不敢兴趣。”

  从球队知名度和未来前途两方面考虑,阿森纳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莱曼年纪大了,阿穆尼亚失宠,朗德罗无论年龄和经验都接近一流门将行列。此外阿森纳是

冠军杯的常客,对朗德罗本人的发展也是有益无害。去年夏天,温格曾看中了乌拉圭国门塞巴斯蒂安-维埃拉,然而这位22岁的门将在签约前一刻没有通过身体检查。为莱曼找到一名合格接班人的任务刻不容缓,因此现在就“动手”已经不早了。(黎璐)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