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快租不起安联球场了 德报预言若降级邵佳一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1:28 新浪体育
1860快租不起安联球场了德报预言若降级邵佳一离队

沙赫纳遭到德国媒体的批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慕尼黑1860队在积分榜上的飞降好像还没停止的迹象,这个昔日的晋级热门球队今天却沦落到了离降级名次只差四分的境地。德国《踢球者》杂志这样描述1860队现在的尴尬处境。由于球队财政方面的原因,1860必须破釜沉舟争取保级。

  本周三,是主席奥尔庆祝他成为狮队主席两周年的日子。与他先前所设想的不一样的是,这个纪念日,他却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等待检查,因为从上周日开始他就抱怨自己心脏
有问题。现在他正处在康复中,而他的球队的病却没有好转的迹象--本周一,狮队最后一丝让自己处境乐观的希望也因0比1败给波鸿而破灭。在连续11轮没有取得胜利,而且距降级名次只差4分的境况下,一种赤裸裸的生存危机感开始在球队里蔓延。

  可是,主教练沙赫纳好像并不感觉受到威胁。输给波鸿队以后,在接受德国电视一台的采访时他表示,"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是周一的比赛是我执教以来的最好成绩,"沙赫纳这样认为。

  但是《踢球者》杂志却略带讽刺地评述道,"但如果周一那种拖泥带水、毫无谋略的战术安排也能算得上他认为的最好比赛的话,那么自然会有一个问题,难道所有队员都误解了他的教导么?"

  回忆一下今年一月原主教练毛勒尔被辞退的原因:比赛方面球队成绩极为不理想,因而面临着丧失晋级机会的危险。这时奥地利人沙赫纳许诺要挽救球队,但是他的承诺却越来越像一句空话,球队却陷入了更严重的危机。七轮比赛,一场未胜,仅积三分--他那备受追捧的战术安排哲学简直是无处可寻。

  毫无疑问,这位47岁的教练现在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否则他的威信和可信度将损失殆尽。但球员们非常清楚,直到现在沙赫纳都不正视外界的批评,而且断然拒绝所有的指责。在此期间,俱乐部经理鲁伊特则毫无保留地成为了沙赫纳的靠山,他说:"沙赫纳是一位顶级教练。"从而消除了某些球员提出来的让沙赫那"提早解约"的可能性。因为他心里很清楚,对此提议狮队现在的财力负担不起,沙赫纳的合同2008年才到期。

  此前

慕尼黑当地媒体就透露过,如沙赫纳自己所强调,他是不会带领球队踢德国南部地区联赛的,而且好些球员,比如邵佳一,莱曼,阿戈斯蒂诺,蒂斯等人的合同中也有如此条款。所以,1860俱乐部是非常不愿意跌入三流球队的队伍中去的。虽然面临降级的危险,但是保级还有希望。可几乎已经确定的是,1860俱乐部已经承受不起使用安联球场的费用,而且还得解除和拜仁的合作伙伴关系。即便是在眼下的联赛中,安联球场的高额使用费也让狮队财政不堪重负。由于威尔德莫瑟尔时代遗留下来的大笔旧账,完全不现实的财政预算等原因,1860俱乐部今年损失高达百万欧元,这使得全队上下面临着一次彻底的整顿。这是一个艰巨的,但是可以实施的任务,而前提条件就是狮队不会降级。(小席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