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超值廉价签下"雷科巴二世" 新星PK曾射杀尤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4:56 新浪体育
尤文超值廉价签下"雷科巴二世"新星PK曾射杀尤文(图)

里巴斯在维亚雷乔杯获颁MVP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在全力争取加拉斯,但是号称青年队投入全意大利第一的尤文图斯,也从不会忽视二队力量的储备,昨天传来消息,乌拉圭尤文图德队的17岁前锋里巴斯将在夏天前往尤文图斯报到。

  说来也有趣,尤文图斯相中了里巴斯,恰恰就是在前不久结束的维亚雷乔杯青年队邀请赛上,凭借里巴斯的进球,尤文图德在决赛中1-0战胜了尤文图斯青年队捧杯,这位出生
于蒙德维地亚的小伙子当时就被尤文图斯的球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该队主教练老里巴斯的儿子,但绝不是凭老爸的关系在队中获得的主力,在本届杯赛上,里巴斯获得了MVP的称号。

  事实上,在乌拉圭国内,17岁的里巴斯早已是小有名气,他在代表乌拉圭U-17青年队参加的17场比赛中,打进了11球,被誉为下一个雷科巴。

  

尤文图斯一向有着从乌拉圭买人的传统,从当年的蒙特罗,到现在的奥利维拉,年轻的里巴斯也将步他们的后尘。

  利用乌拉圭经纪人卡塞尔的关系,尤文图斯几乎没费多少力量就从尤文图德得到了里巴斯,30万欧元,这笔钱引进这样一位前途无量的新星真是太便宜了。另外,里巴斯的母亲是

意大利西西里人,因此他可以很轻松得到一本意大利护照,无需占用球队的非欧盟球员名额。

  尤文图斯近年引进了不少优秀的年轻球员,像去年和前年加盟的帕拉迪诺和沃尔帕托,现在已经在意甲球队中开始担纲主力位置,里巴斯明年夏天也有可能被租借到

锡耶纳、恩波利或是法甲的勒芒等队,作为他汲取经验的跳板。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