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新红人崛起引切尔西挖角 时隔半年身价爆增8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拉泽在近来改打中后卫的表现再次引起了切尔西的关注,在今年夏天,切尔西希望用200万英镑买下合同只剩一年就将到期的卡拉泽,但AC米兰开价800万英镑,最终卡拉泽留在了米兰,切尔西选择了德尔-奥尔诺。

  半年过去了,卡拉泽在本赛季初也曾经出现过一些困难,但转机在马尔蒂尼受伤之后到来,卡拉泽自己接受米兰官网的采访自述了这次神奇的经历:“当我刚到AC米兰时,我
是个左后卫,我做得不错,也很满意,但是后来他们开始谈论需要引进一名中后卫,他们向我提出了改打中卫的想法,因为我过去曾经打这个位置,我一直告诉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等一等,但是当马尔蒂尼受伤之后,在主场对沙尔克的比赛中,我顶到了这个位置上,这成为一个机会,从此开始,我改打中卫。我喜欢这个位置,年轻时我就是从中卫起家,在基辅迪纳摩和米兰,我开始适应教练的要求打不同的位置,但我最喜欢的仍是中卫。”

  卡拉泽的实力是勿庸置疑的,当时签下他的前

AC米兰主教练扎切罗尼就说:“因为他的实力我们才把他签下,他从未让我们失望过。”

  切尔西提出收购卡拉泽,其实是从AC米兰向切尔西提出收购加拉斯开始的,切尔西方面随即提出了用加拉斯交换卡拉泽的请求,但遭到了AC米兰的拒绝,据称,阿布拉莫维奇准备开价1600万英镑,这比半年前的报价翻了8倍,但AC米兰正在后卫线新陈代谢的关键时刻,没有出售卡拉泽的意向。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右后卫的位置几乎放弃加拉斯,而转向了阿贾克斯的特拉贝尔西,后者合同即将到期,可以作为自由球员加盟。

  不过AC米兰仍需要一名替补中卫,1200万欧元引进克里斯打替补将是一个奢侈的做法,从西班牙电台节目“事件报道”传来消息,AC米兰已经和马德里竞技就26岁的哥伦比亚国脚佩雷亚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转会费为700万欧元,马德里竞技将从葡萄牙的贝莱嫩塞斯引进泽-卡斯特拉特顶替他的位置。小贝鲁斯科尼昨天宣布,Mediaset集团收购

罗马和AC米兰接下来两赛季电视转播权的合同很快就要签下,因此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将有宽裕的资金。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