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卡佩罗否认去皇马 安帅:我要留在米兰很多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的新主帅人选将在3月底公布,日子一天一天临近,意大利媒体曾经表示安切洛蒂和卡佩罗当中的一个有可能最终被皇马挖走,但从两个人的表态来看,却都没有这种迹像。

  在阿尔贝蒂尼的告别赛上,安切洛蒂谈到了这个问题,安切洛蒂开了个玩笑:“也许阿斯报和马卡报封面上关于安切洛蒂还是卡佩罗去皇马的猜测,是他们对今晚的比赛报道
的策略,当然,意大利的教练的流行是一个很好的迹像。”

  安切洛蒂接着说:“能够被皇马这样的俱乐部青睐,表明了对你的认可,不过我已经身处一家重要的俱乐部,我在这里很快乐,我希望能在AC米兰干很多年。”

  贝鲁斯科尼对于安切洛蒂的去留似乎充满了信心,他表示:“这将由他和

皇马之间决定,当然安切洛蒂和我们有合同,我相信他留下来。”随后谈到罗纳尔迪尼奥时,贝鲁斯科尼也顺便表态:“既然他们有办法不让我们把罗纳尔迪尼奥带到意大利,我们也不会让安切洛蒂去西班牙。”

  与此同时,卡佩罗在接受采访中也谈到了自己的去向,“我和尤文图斯的合同签的是3年不是2年,”卡佩罗说,“我在这里一切都很好,和俱乐部不存在任何的矛盾,我没有任何理由离开,也许等合同到期之后我们可以看看会发生什么,但不是现在。”

  在西班牙媒体认定一位意大利人将入主皇马的同时,安切洛蒂和卡佩罗对于自己的未来,语气却是如此肯定,在两位意大利教练否认执教皇马的可能性的同时,关于贝尼特斯接到了皇马的邀请的消息又出现了,也许正因为这个原因,

利物浦开始急忙和这位西班牙教练续约,也许在新教练公布之前,炒作是媒体必要的工作,而马丁现在也未必确定得下来皇马下赛季的主教练会是谁。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